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 致护®有机婴幼儿配方乳粉喜获三项荣誉
行业编辑:婧宸
2021年03月16日 08:41来源于:致护有机
分享:

2021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在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开展的“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主题活动中,致护®有机婴幼儿配方乳粉喜获“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全国乳制品行业质量领先企业”、“全国消费者质量信誉保障产品”三项荣誉。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   致护®有机婴幼儿配方乳粉喜获三项荣誉

同时,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组织开展的“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和展示公告工作,相关内容将在《中国质量网》、《中国消费网》的“质量报告”频道、《中国经济网》的“质量经济”频道等权威网络媒体上进行展示。

信于企业,始于质量。质量问题是经济社会发展的战略问题,质量是企业的生命线,消费者对品牌的忠诚度来源于对产品质量的长期认可。

作为一家有情怀、有诚信、有梦想的乳企,致护人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质量强国理念的要求,坚守以信立世、以人为本、向善利人的价值观,以创新和品质为公司的驱动力,为中国宝宝提供更多营养选择,用匠心打造专业的好奶粉,为千万家庭的健康护航!

致护有机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