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德国美奇亲肤弱酸纸尿裤 4D导流·时刻清爽 宝宝屁屁不泛红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3月17日 13: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喂养、护理、育儿的过程中,妈妈们总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难题,其中最常见的还是宝宝红屁屁。宝宝红屁屁的原因大多归咎于妈妈没能及时的为宝宝更换纸尿裤,在给宝宝更换完纸尿裤之后的护理方式不当及劣质粗糙的纸尿裤不能够循环透气所导致。

为了避免宝宝出现红屁屁,学会正确的给宝宝选购纸尿裤是妈妈们的必修课程。德国美奇亲肤弱酸纸尿裤芯体仅有0.1cm轻薄的厚度,比传统纸尿裤更薄,若有似无的轻薄感让宝宝穿戴间更加轻盈、不沉重。

德国美奇亲肤弱酸纸尿裤 4D导流·时刻清爽 宝宝屁屁不泛红

德国美奇亲肤弱酸纸尿裤触感如云朵般丝滑,与肌肤接触间更显细腻,柔滑,芯体采用德国悬浮沙漏芯体,拥有超强的吸收能力,能够快速渗透吸收,4D导流的超透气底膜能够快速排走宝宝尿液带来的闷热、潮湿,让宝宝穿着更加清爽、透气,能够享受自由芯呼吸。

德国美奇亲肤弱酸纸尿裤PH则为更加接近宝宝肌肤的5.5弱酸性,温和亲肤不刺激,纸尿裤还特别增加三条灵敏尿显提示,能够随时提醒宝妈们及时为宝宝更换纸尿裤,不为宝宝红屁屁留下任何可能性。

德国美奇亲肤弱酸纸尿裤 4D导流·时刻清爽 宝宝屁屁不泛红

德国美奇亲肤弱酸纸尿裤弹力腰围,更加贴合宝宝臀部曲线,柔软不会勒伤宝宝小肚肚,双层隔漏侧边,能够阻挡宝宝尿液侧漏,让宝宝可以自由玩耍,不惧尿液侧漏,快乐成长远离红屁屁。

美奇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