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果仙多维婴幼儿营养细面 营养不加盐 宝宝肠胃无负担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3月17日 17:0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妈妈们在给宝宝制作辅食面条的时候通常会担心宝宝不好吞咽,咀嚼不烂的话又会造成肠胃不消化便秘的负担。这款专为婴儿宝宝制作的果仙多维婴幼儿营养细面可以完全解决你的后顾之忧,无盐添加,营养易吞咽,宝宝消化无负担。

这款果仙多维婴幼儿营养细面完全按照婴幼儿食品标准研制,精选优质高标准小麦,特别添加微量元素,强化钙铁锌,不添加盐,不会给宝宝肾脏发育带来负担,细面易煮烂,让你为宝宝烹饪制作辅食面条变得更简单。

果仙多维婴幼儿营养细面 营养不加盐 宝宝肠胃无负担

果仙多维定位于宝宝果蔬专家,旗下有三大品类,果仙多维果萃片,定位于宝宝的专业水果片,根据幼儿膳食营养需求,精选新鲜水果,采用国际宇航食品加工工艺——低温冷冻干燥技术,最大程度保留了水果中的维生素C,膳食纤维及营养成分。

果仙多维婴幼儿营养细面 营养不加盐 宝宝肠胃无负担

果仙多维婴幼儿营养细面,营养不加盐,易煮易消化,能够很好的锻炼辅食期宝宝的吞咽、咀嚼能力,宝宝爱吃肠胃无负担,宝宝第一口面条的佳选!

果仙多维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