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家庭御医产品换新包装啦 焕新上市诚邀全国代理商加入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3月18日 11:2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亲爱的各位朋友们,我们家庭御医产品包装换新啦!新包装,新形象,新起点,在这里诚邀全国区域的代理商朋友加入。只要你有意向,皆可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成功代理,还将会为提供诸多的代理支持。

了解我们家庭御医的朋友应该知道,我们的产品系列主打湿疹特护系列、草本药浴系列。

家庭御医产品换新包装啦   焕新上市诚邀全国代理商加入

湿疹特护系列

防疹特护凝露、天然紫草原液,主要是针对婴幼儿常见的湿疹、红屁股等肌肤问题

家庭御医产品换新包装啦   焕新上市诚邀全国代理商加入

草本药浴系列

金泡泡、紫泡泡、粉泡泡、黄泡泡、绿泡泡,主要是针对婴幼儿常见的上火、湿疹、黄疸、腹胀腹泻、增强免疫等问题。

家庭御医遵循中医传统理论,选取特级品质的中草药材,严格按照药品GMP规范,在十万级无菌车间精制,致力于为0-6岁的婴童以及孕妈、产后提供专业的呵护。

为市场发展所需,家庭御医2大产品系列、7款产品包装全新升级,希望可以给大家带去眼前一亮的感觉,促进终端销售。如果你有意向代理,欢迎留言咨询。

家庭御医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