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乳糖不耐受|佑硕乳糖酶怎么吃? 吃多久可以缓解乳糖不耐受问题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3月19日 15:40来源于:网络
分享:

一旦宝宝出现乳糖不耐受问题,就会给肠胃带来诸多的影响,甚至还会导致肠道消化不良,吸收不好,长期的腹泻等等。如果你家孩子有这方面的问题,家长可以通过及时服用佑硕乳糖酶来缓解与改善!不过,家长也有困惑:佑硕乳糖酶怎么吃?吃多久的乳糖酶可以缓解乳糖不耐受问题呢?佑硕乳糖酶,现在就开解答:

佑硕乳糖酶怎么吃?

佑硕乳糖酶使用情况主要有三种:

母乳亲喂

先挤出一汤匙母乳(多少都可以),滴入1-6滴佑硕乳糖酶,给宝宝喝下后,接着正常母乳。

配方奶粉或母乳瓶喂

在已冲调好的奶粉中(45度以下)或母乳,滴入佑硕乳糖酶,每50毫升奶粉或母乳滴加1-2滴,摇匀后直接饮用,也可以摇匀后,放置10分钟以上再喝。

(注:若是使用温奶器温奶,温度不能高于50度)。

乳糖酶吃多久可以缓解乳糖不耐受问题?

一般情况下服用1-2天的时候,症状就有所缓解,但宝宝的情况不同,症状程度也不同,所以见效的时间也是不同的。如果服用几天后症状依旧没有改变,家长需要带着宝宝去医院做相关检查,是否有其他的问题。

乳糖不耐受|佑硕乳糖酶怎么吃?   吃多久可以缓解乳糖不耐受问题

选择佑硕乳糖酶滴剂的4个理由:

品质保证

佑硕乳糖酶每批次产品,都要经过欧洲EUROFINS机构进行食品安全检验,质量有保证。

成分纯净

佑硕乳糖酶乳糖酶含量高达50%,不含柠檬酸、不含乳蛋白、不含乳粉制品,不含麦芽精,不含葡萄糖,乳蛋白过敏,牛奶过敏等均可放心使用,每一滴都是自然对宝宝的馈赠。

利于吸收

以甘油为载体,最适活性PH值5.0左右,真正的弱酸性乳糖酶,耐胃酸。

使用方便

佑硕乳糖酶为液体滴剂,滴管设计、使用方便,可根据宝宝乳糖不耐受症状的程度轻松控制剂量。

网络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