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出现乳糖不耐受要不要添加乳糖酶? 迪思莱特乳糖酶这样说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3月03日 14:1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儿乳糖不耐受的原因有很多,有可能是先天性的也有可能是继发性的。先天性的主要原因就是乳糖酶缺乏或者是活性不足。而继发性的就是肠炎,主要是肠绒毛顶端受损,出现肠炎后乳糖酶缺乏以及酶缺乏诱发。

在乳糖酶缺乏的情况下,主要症状表现为腹泻,大便呈现绿色或者是黄色的絮状物,不过也有婴幼儿会出现蛋黄汤、泡沫等。如果情况比较严重的话还会出现呕吐、睡眠不好、腹胀、情绪不好等等。

婴幼儿出现乳糖不耐受会有什么样的危害吗?

长期出现乳糖不耐受,会增加宝宝大便的次数,影响宝宝正常的发育,特别是骨骼、大脑以及智力等等多方面,也容易导致肠胃功能紊乱,菌群失衡,造成营养不良,进一步的影响了孩子的健康。

如果出现乳糖不耐受之后,家长要怎么处理?

如果出现的问题不是很严重,大便次数也没有增加太多,不影响正常发育,也不需要特别的调理,慢慢恢复即可。如果大便次数增加,食欲不好,影响到了正常的发育,甚至出现了发育迟缓问题,这个时候就要及时给孩子补充乳糖酶,额外补充,来保证体内酶充沛。

出现乳糖不耐受要不要添加乳糖酶?   迪思莱特乳糖酶这样说

迪思莱特乳糖酶配方纯净简单,采用优质原材料,安全性高,不含乳蛋白,不含乳粉,不含葡萄糖,不含柠檬酸,不含乳清粉,不含人工香精色素,接近人体自我分泌的乳糖酶PH值和成份,温和不刺激宝宝肠胃,耐胃酸,利于宝宝吸收。

迪思莱特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