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碧欧奇婴幼儿核桃油 即营养又提香·口感顺滑宝宝爱吃
行业编辑:婧宸
2021年03月20日 11:3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吃喝拉撒是头等大事,尤其是在宝宝吃食的问题上更是要注意。在宝宝一岁之前的辅食中是不能添加任何的调味料的,对于宝宝能不能吃油这个问题,相信很多新手宝爸宝妈会有不少的疑惑,觉得油太过于的油腻,可能会引起宝宝肠胃不适,认为清淡的饮食才对宝宝的成长会更加有利。

碧欧奇婴幼儿核桃油    即营养又提香·口感顺滑宝宝爱吃

其实,清淡的饮食也要有个度,宝宝的肠胃消化功能还尚未发育成熟的时候,饮食以清淡为主是对的,但是正常的摄入油脂也是有必要的,不仅可以帮助宝宝补充不可或缺的营养元素,提供能量,油脂中的脂肪酸还可以促进宝宝的大脑细胞发育和神经发育。在宝宝6-12个月月龄的时候可以看宝宝的饮食习惯,适量的添加食用油。碧欧奇婴幼儿核桃油不饱和脂肪酸高达90%,符合国家1级核桃油标准和行业特级核桃油标准。

碧欧奇婴幼儿核桃油    即营养又提香·口感顺滑宝宝爱吃

中国营养学会推荐:食用油中亚油酸和亚麻酸比例在(4-6) : 1之间是好品质油的重要衡量标准。碧欧奇婴幼儿核桃油甄选意大利原装进口100%纯核桃,经过层层筛选,优中选优的核桃仁压榨出透亮醇香宝宝核桃油,并经过低温物理压榨,留住更多天然营养,核桃油透着淡淡的坚果芬芳,品尝起来口感厚实,在宝宝的辅食中加两滴,即营养又提香,宝宝不自觉又多吃一碗饭。

碧欧奇婴幼儿核桃油    即营养又提香·口感顺滑宝宝爱吃

同时,酸价越小,油脂质量越高,要达到一级核桃油的标准酸价必须小于或者等于1.0mg/g,碧欧奇婴幼儿核桃油的酸价远低于1.0mg/g,属于行业特级核桃油标准。而且,核桃油的核心成分是不饱和脂肪酸,阳光直射与高温会导致营养流失。金属罐装,密封性好,避光性强,从出厂的.那一刻起就牢牢锁住营养,防止营养流失。

碧欧奇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