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孕妈妈补充DHA有哪些作用 蕴嘉乐DHA藻油核桃油滴饮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12月31日 08: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孕期需要补充多种营养,一方面可以呵护孕妈的身体健康,另一方面则可以促进胎儿的发育。不过,孕妈妈补充DHA会带来哪些好处呢? 蕴嘉乐DHA藻油核桃油滴饮,现在就为各位准妈妈们讲解,希望在了解之后,各位准妈妈能够重视起来。

孕妈妈补充DHA有哪些作用  蕴嘉乐DHA藻油核桃油滴饮

孕妈妈补充DHA有哪些作用

1.促进胎儿大脑发育

在孕期,DHA能够比较好的优化胎儿大脑锥体细胞的磷脂的构成成分,对胎儿听觉、视觉以及触觉进行刺激,会引起胎儿大脑皮层感觉中枢神经元增长更多的速度,这都需要母体供给给胎儿更多的DHA才行。

2.促进视网膜光感细胞的成熟

DHA对视网膜光感细胞的成熟有重要的作用,孕妇在孕期可以通过摄入足够的DHA,然后输送给胎儿达到预期的作用。

3.增进大脑细胞发育

DHA也是细胞膜形成的主要成分,大部分的DHA直接进入血液,被肝或者脑器官吸收,而EPA以及次亚麻油酸却不被吸收,主要是由于DHA可以经由血脑屏障进入脑细胞。

4.减少产后抑郁

研究显示,产后抑郁不仅会严重的影响到产妇身体健康,而且还会影响宝宝的发育,导致婴儿发生情感障碍,行为异常等等,足量的DHA可以减少产后抑郁的发生。

孕妈妈补充DHA有哪些作用  蕴嘉乐DHA藻油核桃油滴饮

蕴嘉乐DHA藻油核桃油滴饮

原料:美国帝斯曼进口天然DHA藻油,无鱼腥味,无香精特别添加ARA,核桃油。独家剂型:滴一滴,轻松喂养,液态营养,更好吸收。补充脑黄金,孕育健康聪慧宝宝,让宝宝赢在其保险上,孕妇母婴幼儿皆可食用!

蕴嘉乐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