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什么是泡腾片 宝呗特膳速溶片又是什么呢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3月20日 14:0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对于泡腾片,我们应该不还是很陌生。泡腾片主要是有机酸和碱式反应做成泡腾片崩解剂,放在水中之后会发生泡腾的反应,释放出二氧化钛气体好似是沸腾一般,所以我们叫这类为泡腾片。泡腾片类的营养品,有哪些好处呢?

什么是泡腾片   宝呗特膳速溶片又是什么呢

泡腾片营养品主要的特点就是服用比较方便,起效会比较的快,在口感上也比较好,非常适合儿童、老年人。它可以在1-5分钟达到崩解,利用度高,能够提高临床的效果。偏碱偏酸性,能够增加部分药物的稳定性以及溶解性,方便携带以及运输。

什么是泡腾片   宝呗特膳速溶片又是什么呢

宝呗特膳速溶片是将泡腾片真正的作用发挥到极致,特别是采用了微泡腾的技术,产品含量更加的精准,达到入口即化、使用便捷的特别。能够比较好的提升母婴营养补充的依从性,可以让宝宝在食用营养品的过程变得更加轻松。

什么是泡腾片   宝呗特膳速溶片又是什么呢

如果你对此类营养品有着浓厚的兴趣,有意向代理,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成功代理,还将会得到企业给予的代理支持以及优惠政策。

宝呗特膳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