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巴拉巴拉男童短袖套装 巴拉巴拉童装运动系列上新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3月23日 11:0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男童,一般情况下都比较热爱运动。在运动着装上,家长可以给他们购买运动系列,穿搭之后会更帅气。巴拉巴拉男童短袖套装,超强透气与吸汗,更适合运动系列的男生哦。

巴拉巴拉男童短袖套装  巴拉巴拉童装运动系列上新

巴拉巴拉男童短袖套装,高机能速干面料,迅速吸收汗水,时刻保持身体的干爽舒适。超强透气,不闷热。

巴拉巴拉男童短袖套装  巴拉巴拉童装运动系列上新

巴拉巴拉男童短袖套装,罗纹领口,不会磨到颈部或下巴。bala印花,超酷时尚。松紧裤腰,弹力满满。侧边插袋,出行更加的便利。宽松裤腿,穿着舒适。

巴拉巴拉男童短袖套装  巴拉巴拉童装运动系列上新

巴拉巴拉男童短袖套装有黄色系、黑色系、白色系可供选各种,不过小编还是认为黄色系的搭配会更突显个性。

当然,家长也要根据孩子对颜色的喜好来购买。巴拉巴拉男童短袖套装,搭配上一双比较合脚的运动鞋,无论是慢跑还是打球都比较合适。

巴拉巴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