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可优比婴儿洗衣皂 高效瓦解 清洁去污 宝宝衣物洁净有它“皂”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3月23日 14:4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给宝宝洗衣服是一件比较费力的事情,特别是当宝宝衣物上沾染了难洗的油渍、奶渍、果汁等顽固污渍,任你反复揉搓之后还是不干净,洗的太用力反倒会伤害宝宝的衣物纤维,弄破宝宝的衣服。

用上这块可优比婴儿洗衣皂能够瞬间帮你解决宝宝衣物清洗的难题,它蕴含了高能洁净去污的成分,温和去污瓦解衣物残留的污渍,抑菌除螨让宝宝的衣物更干净,细腻的泡沫一漂即净,帮你创“皂”宝宝衣物的洁净。

可优比婴儿洗衣皂 高效瓦解 清洁去污 宝宝衣物洁净有它“皂”

可优比婴儿洗衣皂添加蛋白酶,配合植物油皂基,能够深入衣服纤维,有效清除婴幼儿衣物上污渍,在洗衣液中特别添加了PCMX抑菌因子,抑菌率高达99%,能够有效抑制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白色念珠菌等有害菌的滋生,还宝宝衣物一个洁净无菌的健康环境。

可优比婴儿洗衣皂 高效瓦解 清洁去污 宝宝衣物洁净有它“皂”

此外,可优比婴儿洗衣皂还特别添加了椰油精华,可以轻松漂洗无残留,清洁去污不伤衣、温和洗衣不伤手,无磷、荧光剂、三氯卡班等有害添加安全,让你可以放心给宝宝清洗衣物,高能瓦解,抑菌去渍,宝宝衣物洁净有它“皂”,妈妈洗衣没难题!

可优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