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开丽婴儿亲肤洗衣皂 植物“净”能量 温和“皂”新衣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3月24日 14:1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多雨的春季,天气总是潮湿的,给宝宝洗过的衣物也总是很难享受到阳光的照射,长此以往就给宝宝下次穿衣的时候留下了很多的风险,螨虫、细菌的侵入很有可能会给宝宝带来肌肤瘙痒、炎症的不适。

别担心,开丽婴儿亲肤洗衣皂来替你守护宝宝的健康,洁净瓦解宝宝衣物的残留的螨虫、细菌等顽固污渍,植物皂温和去渍,高能瓦解宝宝衣物残留的尿渍、便渍、油渍,高效抑制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的滋生,还宝宝一件健康洁净的新衣物。

开丽婴儿亲肤洗衣皂 植物“净”能量 温和“皂”新衣

开丽婴儿亲肤洗衣皂是专为婴幼儿衣物洁净研制的温和植萃好皂,它的洁净成分来源于天然椰子油+天然棕榈果,令清洁去污力倍增,奶渍、果渍、便渍等顽固污渍轻松洗净。

开丽婴儿亲肤洗衣皂温和亲肤的配方少一种添加,多一分安全,不含荧光剂、磷、漂白剂、甲醛、色素等物质,让你可以安心给宝宝清洗衣物使用。

开丽婴儿亲肤洗衣皂 植物“净”能量 温和“皂”新衣

开丽婴儿亲肤洗衣皂泡沫细腻丰富,去污力强易漂洗,温和洗衣不伤衣,洗后衣物柔软蓬松、清香持久,能够启蒙宝宝的嗅觉发育,一皂深层洁净守护宝宝健康,让宝宝每天都能舒适穿新衣!

开丽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