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君乐宝奶粉欧洲双认证品质 打造国内奶粉品牌“国际范儿”
行业编辑:婧宸
2021年03月24日 15:47来源于:商业导报网
分享:

在全面二胎放开的政策红利之下,我国奶粉行业集中度与整体质量都有明显提升,以君乐宝奶粉为代表的国产奶粉品牌逐渐得到认可。据《2021中国宝宝喂养白皮书》显示,如今41%的中国妈妈首选国产品牌,其中君乐宝奶粉的表现尤为突出,据欧睿最新数据显示,君乐宝奶粉已成为每日400万妈妈的首选,并且复购率高达96%,净推荐率为45%,位居行业前列。

君乐宝奶粉欧洲双认证品质   打造国内奶粉品牌“国际范儿”

“两个模式”助力君乐宝生产世界级好奶粉

作为中国奶粉行业的领军者,君乐宝奶粉始终把强化内功、做好品质,作为企业发展的核心。早在2014年,君乐宝奶粉秉承工匠精神创新“两个模式”,并贯彻落实到每一个生产环节,打造优于世界级标准的国际品质,率先取得“欧洲双认证”资质——BRC A+、IFS双重认证,充分彰显行业担当。

据君乐宝乳业集团副总裁、奶粉事业部经理刘森淼介绍,君乐宝奶粉的“两个模式”:一是全产业链生产模式,即牧草种植、奶牛养殖、生产加工全产业链一体化经营管理模式,实现从生产源头牢牢把控奶源质量,从而确保牛奶的安全;二是“四个世界级”模式,包括世界级先进的牧场、世界级领先的工厂、世界级一流的供应商和世界级的食品安全管理体系,以此确保产品高品质,生产世界级的好奶粉。

产品升级紧随消费升级,铸就品牌国际范

从家庭结构上看,年轻家庭已成婴幼儿奶粉消费的中流砥柱,受科学育儿、品质消费等观念等因素影响,更多的年轻父母更倾向于选择营养全面、高端配方的婴幼儿奶粉,其中最受欢迎的包括有机奶粉、A2奶粉以及OPO配方奶粉。

君乐宝奶粉敏锐地洞察到这一消费趋势,优选全球供应商,搭建高水平的技术研发平台,不断推出高品质奶粉,比如含有丰富的A2 β-酪蛋白,并特别采用OPO+CPP独特配方的至臻A2奶牛奶粉;首款全产业链自有牧场鲜奶和适度水解蛋白&双益生菌配方,并特别添加14种营养元素的新一代配方优萃有机奶粉;采用领先油脂新一代INFAT9.0专利OPO进行配方升级的乐纯奶粉等,努力打造国内奶粉品牌“国际范儿”。

数据显示,这几款奶粉一经上市就就俘获诸多消费者的芳心,如至臻A2奶牛奶粉与优萃有机奶粉这两款明星品类上市首月都取得了订单双双过亿的优异成绩;而升级后的乐纯奶粉,试销仅19天,订单金额突破8000万。

业内人士指出,以工匠精神造就卓越产品,以实力铸就品牌国际范,有着“欧洲双认证”品质的君乐宝奶粉,必将在今后引领国产奶粉走向更广阔的世界舞台!

商业导报网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