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实至名归!爱可丁入选《品牌强国·自主品牌优选示范工程》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3月25日 10:19来源于:爱可丁奶粉公众号
分享:

经过严苛的资质审核,舆情监控等层层筛选,爱可丁成功入选为品牌强国自主品牌优选示范工程母婴行业优选成员单位
企业信息录入品牌强国示范工程数据库,在国家级平台向公众展示品牌形象。

实至名归!爱可丁入选《品牌强国·自主品牌优选示范工程》

品牌强国·自主品牌优选示范工程,是为积极贯彻国家品牌强国战略,促进中国经济全面复苏高质量发展,提升中国品牌国际影响力和竞争力,助力中国品牌走向世界而发起,旨在打造专业性、国家级、国际化的自主品牌示范推广平台,发挥品牌引领作用,树立新时代中国自主品牌形象,提升中国自主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

爱可丁奶粉入选品牌强国·自主品牌优选示范工程,并非偶然,各方面都下足了功夫,十七年如一日的品质坚持,对每项生产环节的严苛把控,对每个细节的反复雕琢,使爱可丁获得数百万消费者的肯定,集多项荣誉于一身。

新时代国货硬核品质

爱可丁自成立以来,以硬核品质收获数百万消费者的信赖工厂,强大的研发中心,先进检测中心、体系认证,产品进口奶源、营养配方,都是爱可丁硬核品质,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工厂以GMP十万级标准设计建造,集多重体系认证于一身,ISO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HACCP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诚信管理体系证书,乳制品GMP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设立先进的检测中心获CNAS认证。

实至名归!爱可丁入选《品牌强国·自主品牌优选示范工程》

十七年口碑沉淀,荣获无数赞誉

1、2019年3月,爱可丁入选婴童行业“中国品牌”。

2、2019年4月,央视纪录片《态度》栏目向观众展示爱可丁奶粉在奶源、生产等全方面的严苛追求。

3、2020年,中国母婴产业年度评选中,爱可丁成功斩获婴榜2020年度中国母婴产业匠心品牌奖。

4、2019年爱可丁入选中国质量先锋档案。

5、2019年-2021年爱可丁连续三年入选“中国3·15诚信品牌”。

实至名归!爱可丁入选《品牌强国·自主品牌优选示范工程》

合理营养配比,赋能活力成长

爱可丁成立十七年来,高度重视奶粉的营养配方,采用法国诺曼底黄金奶源带奶源,力求为宝宝提供配比科学,营养全面的婴幼儿配方奶粉。爱可丁婴幼儿配方奶粉中特别添加了8亿活性益生菌、GOS+FOS双重益生元乳铁蛋白、DHA&ARA、核苷酸等多种营养元素,科学配比,呵护宝宝活力成长。

天生活力 益起成长

2020年12月,九球天后、世界冠军潘晓婷签约成为爱可丁品牌代言人,专业,是大家对潘晓婷的注释,但这份荣誉来自于长久的专注和不懈努力。

爱可丁17年坚守品质、17年不忘初心,进口奶源、匠心品质、先进工艺,每一个环节都用实际行动诠释着专业安全与品质,为中国宝宝喝上健康安全的奶粉努力,呵护中国宝宝活力成长是爱可丁一直以来的品牌责任。未来爱可丁,将以不忘初心的品质坚持和更专业的冠军态度树立国产奶粉新标杆!

爱可丁奶粉公众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