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巴拉巴拉童装女童网红洋气外套 汪汪队IP款女孩更爱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3月25日 13:4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早春外套穿什么好看呢?很多宝妈早早的就给孩子购买了适合他们穿的春季新装。巴拉巴拉童装女童网红洋气外套,还是汪汪队IP款,想必会有很多孩子都会喜欢上这样的衣服吧。如果你家孩子也是汪汪队的粉丝,那就赶紧入手这款外套吧!

巴拉巴拉童装女童网红洋气外套  汪汪队IP款女孩更爱

巴拉巴拉童装女童网红洋气外套,经典连帽设计,舒适更防风;落肩设计,韩范十足;立体口袋,置物方便;双门襟设计,穿脱便利;棉感平纹贴膜,色泽鲜亮,结实有型,挺括感好。

巴拉巴拉童装女童网红洋气外套  汪汪队IP款女孩更爱

对于这一件汪汪队IP款可以这样搭配,内搭白色打底的长袖T恤,在选择一条鹅黄色的半身蓬蓬裙或牛仔半身裙,一双长筒袜,外加一双休闲鞋,就可以完美出街啦!

巴拉巴拉童装女童网红洋气外套  汪汪队IP款女孩更爱

对于童装的搭配,家长也有自己的小心思。当然,如果你对于穿衣搭配不是很拿手,那就直接购买巴拉巴拉搭配款,就可以省去搭配的时间以及其他问题啦!

巴拉巴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