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华威每嘉奶粉联手DHA+ARA黄金搭档 全面助力宝宝脑部发育
行业编辑:婧宸
2021年03月26日 09:06来源于:尊道之电商
分享:

自从宝宝出生后,爸爸妈妈们需要学习更多的育儿知识来养育宝宝,维护好宝宝的健康。甚至还会发现有很多饮食上的问题,想要照顾好宝宝,要选对合适的奶粉非常重要,要考虑到宝宝们还在发育中的肠胃,不仅要营养全面,更要不拉肚子好吸收。

华威每嘉奶粉联手DHA+ARA黄金搭档   全面助力宝宝脑部发育

根据数据显示,共有1000个奶粉配方获得注册,国产奶粉占比近80%。虽然食药监总局对奶粉配方注册的大门还开着,但是,相比往年3000多个奶粉品牌在国内市场上销售,此次注册制无疑净化了奶粉市场,而率先拿到注册的奶粉企业则占据了天时地利,这些奶粉相对更安全,给妈妈们一个放心保障。

其中有一个很独特的配方奶粉,以率先应用促进宝宝智力发育的高级配方而引起人们的广泛关注,那就是华威每嘉奶粉。华威每嘉奶粉独家创新研发了开启宝宝智慧宝库的智初系统,用MFGM乳脂球膜联手DHA+ARA黄金搭档,全面助力脑部发育,帮助宝宝拥有更高的右脑开发能力。

乳脂球膜是继DHA+ARA黄金搭档之后的脑部营养突破性发现。经科学研究实验验证,它是目前能够帮助宝宝脑部发育,让大脑反应灵敏的最佳物质。非乳制品食物中是不存在MFGM乳脂球膜的,只能从各种哺乳动物的母乳中获得,哺乳动物在分泌过程中,能将自身细胞表面的膜结合优质的蛋白、糖类和脂类,收集并转移进入母乳,其中人类母乳中MFGM乳脂球膜的关键成分(神经鞘磷脂)的含量为50-133mg/L。而华威每嘉要做的,就是提高宝宝获得的MFGM乳脂球膜的总量,并且帮助宝宝更好的吸收和利用。

除此之外,华威每嘉以"延续妈妈的天然嘉护力"为产品的品牌理念,专注宝宝抵抗力研究,创新研发出6R嘉护力,守护宝宝健康,几乎超过市场上所有的配方奶粉对宝宝的防护能力。

对了,为了让妈妈们更放心,每嘉奶粉还构建了全程回溯系统,给每一份产品安全保障,消费者可以通过溯源平台或移动APP扫描,查询到每罐奶粉的原料信息、生产信息、流通信息和销售终端等信息。

尊道之电商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