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荷兰原产地好奶粉爱荷美 强劲升级·打造高品质阵营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3月26日 17:20来源于:艾瑞网
分享:

近年来,国家对奶粉行业的监管力度在不断加大,政策方面不断收紧。而伴随着配方注册制的实施、监管收紧以及疫情影响,奶粉市场集中度加速提升,落后产能淘汰加速,市场肃清,进而加剧了市场的存量竞争。面对市场的格局重塑,优质品牌以及高端产品将获得更大的市场机遇。爱荷美作为源自荷兰百年企业的优质品牌,秉持“为全球消费者提供健康、天然的婴幼儿食品”的品牌宗旨,分别从产品内核、IP塑造以及视觉形态多方位组合发力,强化品牌竞争力,打造高品质产品阵营。

荷兰原产地好奶粉爱荷美 强劲升级·打造高品质阵营

爱荷美品牌源自荷兰本土知名的婴幼儿食品企业。企业创始于1894年,拥有丰富的产品研发及生产经验,2011年爱荷美正式进入中国,迅速获得万千中国母婴家庭青睐。热销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成为2022女排世锦赛&荷兰排球国家队官方合作伙伴。

尽管市场风云变幻,产品力始终是品牌内核。多年来爱荷美始终坚持严把奶源关,奶源源自世界黄金奶源带--荷兰百年传承生态牧场,谷歌地图真实可见。牧场使用天然雨水灌溉,无激素、无农残、无化肥、不使用抗生素。从根源处保障奶源品质,为婴幼儿带来精细的营养呵护。

在营养成分上,爱荷美奶粉保留了对提高婴幼儿认知能力有着重要作用的珍稀EKO MFGM?乳磷脂,并添加EKO BIM?活菌组合,DHA/ARA、胆碱、牛磺酸,5种活性核苷酸及EKO SEL?等多种营养元素,分别从脑动力、肠胃力、免疫力、保护力四维发力,赋能宝宝全效成长力,强化产品内核。与此同时,爱荷美邀请荷兰知名插画家以欧洲野兔为原型,设计“禾兰兔”IP形象,天然童趣的禾兰兔形象,契合新生代父母的视觉需求。以IP之名强化品牌理念,助力品牌升级。

源自荷兰,布局全球,在深耕中国的数十年爱荷美凭借着优质奶源、丰富的研发经验、敏锐的市场洞察,不断升级创新,在激烈的市场存量竞争中,稳站一席之地。

艾瑞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