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启赋蕴淳3段奶粉 珍稀A2奶源 宝宝好吸收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3月26日 10:18来源于:凤凰网山东
分享:

说起养娃,那肯定是说上个三天三夜也说不完。而这些难题里,我觉得最重要的就是选奶粉了。选好奶粉,才能提供更好更全面的营养,让宝宝能够健健康康的长大。经常有小伙伴会来问我,大宝这么健康活泼,我是怎么给大宝挑奶粉的?今天就来说说我最近给大宝挑的惠氏启赋蕴淳3段奶粉吧~

首先是看奶源,选择一款好的奶粉,最基本就是奶源。比如这款蕴淳选用全球仅30%的A2奶牛,更亲和人体。北京大学临床研究也有证明A2型蛋白可以缓解蛋白不耐受,减少肚肚胀气,让宝宝的情绪更稳定。

启赋蕴淳3段奶粉 珍稀A2奶源 宝宝好吸收

其次就是营养成分了,针对不同的宝宝有不同的营养需求。对于大宝来说,我最担心的就是在流感多发的季节,大宝能不能抵抗住病毒的来袭,所以我会选择能更好地激活宝宝免疫细胞的营养成分。蕴淳这次添加了超级王炸成分OPN活性蛋白,可能很多小伙伴不太熟悉它,OPN活性蛋白是一种很重要的初源活性蛋白,在母乳中含量甚高,且在初乳中含量最高。它可以从牛乳中萃取,但是呢,不是所有奶粉里都含有OPN活性蛋白的,每50吨牛乳中只能提取1公斤的OPN活性蛋白,它的珍稀度可是大家熟知的乳铁蛋白的④倍哦!相对于乳铁蛋白需要与铁元素结合才能产生作用,这个OPN活性蛋白活性能直达宝宝肚肚,同时进入身体内在循环,激活宝宝全身保护力,还能有效减少异热不适产生,这在疫情敏感期间可是给了作为妈妈的我很大安全感的,所以OPN活性蛋白也是我给大宝挑选启赋蕴淳3段的最大原因。

有的小伙伴还会比较关注宝宝的吸收问题,像我家大宝经常会肠胃不舒服半夜哭闹。启赋3蕴淳里含有达到40%黄金占比的OPO活性结构脂,可以大大提高宝宝对于营养物质的吸收能力,一方面能有助宝宝肚肚舒适,减少了肠道不通畅的情况;另一方面减少了钙皂的生成,肚肚代谢好,半夜哭闹也会减少很多,自然就会更有活力,也更健康了。不仅如此,蕴淳还含有gsMO活性乳源脂,也是对肚肚特别好的成分,一段时间下来,很明显感受到了大宝肚肚情况的改善。最后给大家说一下最关心的使用体验了,这个奶粉的粉质很细腻,溶解性也很好,味道清淡,大宝很喜欢!

到今天,大宝喝了这个奶粉也有一段时间了,最明显的就是夜里哭闹基本上没有了,本来就是爱玩闹的年纪,现在更活泼了,看着他健健康康的,还开心更多一点的。非常庆幸自己选择了启赋蕴淳,真的没有选错呢。

凤凰网山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