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太子乐“乐儿配方奶粉”帮助宝宝轻松转奶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3月27日 08:53来源于:太子乐公众号
分享:

春季是给宝宝断奶的好时机!当然,专家说没有明确的断奶时间,但小乐一直觉得给宝宝选择一个不冷不热的季节断奶比炎热的夏天要好,春天是给宝宝断奶的好季节啦!不过,断奶成功的关键就是选奶粉,小乐给大家推荐太子乐“乐儿配方奶粉”,粉质细腻,营养丰富,宝宝转奶非常顺利!

选奶粉

小乐相信选奶粉是每一个宝妈都会纠结的难题,宝宝断奶后会不会自护力变差?宝宝的肠道不适应怎么办?奶粉太甜会不会产生依赖性?总之,宝妈们要考虑的因素真的是非常多。

珍稀结构脂OPO

小乐的解题思路是这样的:小宝宝肠胃娇嫩,奶粉成分亲和好吸收是关键。循着这一思路,“顺藤摸瓜”发现了珍稀结构脂OPO。OPO结构脂与母乳中的脂肪结构相同,更易被宝宝的肠胃消化吸收,有助于宝宝对关键营养素如钙和脂肪酸的吸收,还能减少钙皂的生成,使宝宝便便更柔软,温和不上火。

太子乐“乐儿配方奶粉”帮助宝宝轻松转奶

乐儿配方奶粉

太子乐“乐儿配方奶粉”奶粉细腻,很好溶解,味道也是天然的淡淡的乳香。小乐偷偷尝了一口,嗯,很好喝,口感清淡顺滑,完全没有甜腻的感觉!相信宝宝第一次看到冲好的奶粉便跃跃欲试呢。让宝宝从母乳转到奶粉,第一周是最难熬的,太子乐“乐儿配方奶粉”帮您解决后顾之忧。据小乐了解,喝过太子乐“乐儿配方奶粉”的宝宝小肚肚没有不舒服,每天便便也都轻松顺畅。

太子乐“乐儿配方奶粉”特别加入亲和人体的OPO结构脂,呵护宝宝娇嫩肠道,而且不含香精糖精和香兰素,宝宝喝了不腹泻不上火不便秘,宝妈放心。准备给宝宝断奶的宝妈们,可以来抄作业啦!

太子乐公众号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