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成长精灵&周口旗胜商贸启动会圆满落幕 极速前进·共赢未来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3月27日 15: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21年3月24日 ,周口旗胜商贸携手成长精灵品牌,在周口郸城海悦精品酒店举行品牌启动会 ,会议现场热闹非凡,独特的经营思路和市场爆破模式 ,让参会母婴店老板连连点赞!

成长精灵&周口旗胜商贸启动会圆满落幕  极速前进·共赢未来

旗盛商贸公司是一家综合性的母婴品牌销售服务公司,经营代理品牌奶粉 、营养品等,在当地拥有良好的口碑和市场 。旗胜商贸总经理张军女士也指出,当今母婴店竞争非常激烈,线上冲击也很大,如何脱颖而出,除了要抓好服务 ,提升专业技能 ,更多的是提升顾客购物的幸福感,增加顾客良好的体验。

成长精灵&周口旗胜商贸启动会圆满落幕  极速前进·共赢未来

成长精灵-Growth EIf是北京良济堂公司与江苏海王健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推出的营养素品牌,主营藻油DHA、富锌酵母、海藻粉、乳铁蛋白、鳕鱼肝油、牛初乳钙片等系列产品。

成长精灵&周口旗胜商贸启动会圆满落幕  极速前进·共赢未来

工厂车间严格按照保健食品GMP标准生产,甄选最安全的原料,采用最严苛的食品安全体系标准,为婴幼儿提供更有效的营养补充。

成长精灵系列产品一经面世,就受到母婴行业人士的欢迎,快速覆盖全国重点市场,在多个大型母婴连锁和婴童店均有销售。成长精灵作为一个新生的健康品牌,欢迎有志之士加入团队,共同携手迎接美好未来。

成长精灵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