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现代化工厂实力护航 华威每嘉奶粉 更重视中国宝宝健康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3月28日 12:23来源于:财富中国网
分享:

俗话说,治病需治根,从源头解决病因才能彻底消除威胁,选择奶粉也是同样的道理,选择奶粉就要从它背后的生产源头,奶粉工厂入手,一款奶粉的原料品质、工艺技术、营养成分等方面全部都可以从奶粉工厂中找出答案。

自政府出台实施奶粉配方注册制度以来,很大一批贴牌奶粉由于不符合注册制度并将很快被清理出局,越来越多的“进口奶粉”也被请出中国市场,看到一些日常的奶粉被下架,人们都逐渐意识到了奶粉工厂对奶粉产品的重要性。

今天在这里,小编就以一个非常有实力的奶粉工厂每嘉奶粉的工厂为例子向大家说明奶粉工厂对奶粉产品的影响。

现代化工厂实力护航 华威每嘉奶粉 更重视中国宝宝健康

每嘉奶粉工厂专门生产高品质奶粉,这家奶粉工厂是一家世界级有机森林牧场,确保优质奶源,它有一套完整的生产流水线。

原料产地位于神奇的北纬45度的黑龙江铁力牧场,这里的牧场四季分明,其土壤以黑土、栗钙土等为主,土地肥沃,植物种类多,矿物质及微生物含量丰富,水源纯净,口感清甜,富含丰富的矿物质、维生素及奶牛、奶羊生长需要的各类营养成分,养育了一方水土一方牛羊,种植生长的羊草中则含丰富的奶羊发育所需的营养粗蛋白、粗脂肪、粗纤维和无氮浸出物等养分。

现代化工厂实力护航 华威每嘉奶粉 更重视中国宝宝健康

生产工厂则拥有先进的管理规范经过GMP认证和HACCP食品安全体系,绝对严格把关,不添加棕榈油、防腐剂、香精、香料等九大营养风险物质。

每嘉奶粉在生产工艺方面更是率先引进采用湿法工艺、液相匀和喷雾低温干燥技术、微胶囊包裹深埋工艺,从而确保添加的营养成分能被机体完整吸收及利用,稳定了产品品质。

正因为有了实力强劲的每嘉奶粉工厂,才能保证自己的奶粉“桶桶”精品,才能按照需求严格生产优质奶粉,让消费者更信赖。

财富中国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