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多美滋致粹奶粉1000日®优阶营养 精准贴合宝宝成长
行业编辑:婧宸
2021年03月28日 12:23来源于:财讯网
分享:

严格意义上来说,世界上不存在完全相同的两片树叶。个体差异可以千差万别,但放到婴幼儿奶粉产品上,这种差异是必须要想尽办法消除的。配方奶粉的生产,是一个需要精密测量和严格把控的复杂过程,想要每一罐出厂的产品都能做到含量精确、品质稳定,其中可是有着大大的学问。那如何让每一罐奶粉都品质如一?多美滋奶粉就能解答这道难题。

多美滋致粹奶粉1000日®优阶营养   精准贴合宝宝成长

多美滋奶粉自1992年进入中国市场,率先在上海金桥投资建厂,拥有年产能9000吨的喷雾干燥塔和30000吨的成品包装线,是当时上海唯一一家具备完整干湿法复合生产工艺的婴配工厂。

多美滋国际工厂

给不同段龄孩子需要的营养,不但需要配方精准分阶,更需要品质精准如一。

多美滋是奶粉界,第一个提出1000日®分阶营养强化的品牌,早在2012年就提出奶粉配方应该根据孩子成长不同阶段, 随需应变。

多美滋是第一个将DHA成分添加到婴幼儿奶粉当中的品牌,也是第一个发现现了9:1配比的长短链益生元组合能更好的模拟母乳益生元比例,从而被添加进了多美滋致粹系列奶粉独创的肠道优抗力配方当中。而在多美滋的液相色谱实验室中,就能够检测美滋致粹系列的9:1益生元的组合比例,并确保其配比精确。

同时,多美滋也是最早将“quality by design”的理念引入工厂的奶粉品牌,会根据不同生产工艺的卫生要求,将车间设计成高中低三个不同区域,并执行严格的分区域卫生管控。包括人流,物流,空间环境,气流等全方位独立管控,最大程度杜绝了交叉污染的隐患。

而在生产的投料、灌装等关键环节,工厂也会严格执行制药标准,空气过滤达到10万级,恒温恒湿,环境正压控制,最大程度地确保环境的卫生等级,从而保证产品不受到交叉污染。多年来,多美滋国际工厂始终践行产品质量安全的“7心品质”承诺,切实保障每罐产品的优良品质。

多美滋实验室

除了本土国际工厂的超高生产标准,对奶粉品质的把控其实还需要精确的测量和监测能力。在多美滋国际工厂,这里拥有奶粉界第一家CNAS认可检测实验室——多美滋物理化学实验室。该实验室能够进行136项奶粉品质检测,其中82项符合CNAS实验检测标准。

多美滋致粹

多美滋致粹1000日®优阶营养,精准贴合成长,始终如一的高品质,精确守护宝宝口粮。而在价格上拼多多【Dumex多美滋官方旗舰店】,有品牌直供的减负好价,让妈妈能以更好价格买到优质致粹奶粉 ,精明妈妈的选择,多美滋致粹陪妈妈轻松上阵1000日®!

财讯网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