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倍恩喜孕产妇配方羊奶粉丰富营养 为孕妈妈的健康增加“双动力”
行业编辑:婧宸
2021年03月28日 12:23来源于:榕城网
分享:

随着健康理念的普及,孕产妇越来越注意在孕期的饮食健康,毕竟在孕期,孕妈妈的健康与宝宝的健康密切相关。奶粉品牌根据市场需求,研发了针对孕妈妈的孕产妇奶粉细分产品。

倍恩喜孕产妇配方羊奶粉丰富营养  为孕妈妈的健康增加“双动力”

孕产妇奶粉的主要作用是为胎儿的生长发育提供营养,为孕妇身体的提供营养,为产后妈妈的恢复提供营养,为婴儿的成长提供营养均衡的营养元素。因此孕产妇奶粉对孕、胎、母、婴都是有着重要作用的一种营养配方奶粉,是孕产妇不可或缺的一种营养品,所以奶源安全标准显得尤为重要。

倍恩喜孕产妇配方羊奶粉根据孕妈妈孕期的情况,精心研发了这款适合孕产妇的配方羊奶粉,为孕妈妈带来更天然的营养。

天然牧场,优质奶源

倍恩喜孕产妇配方羊奶粉是新西兰原装原罐进口奶粉,奶源源自新西兰优质牧场。新西兰牧场素有“黄金牧场”的全球美誉,产出的奶源也倍受世界欢迎。新西兰远离大陆,隔绝了工业污染,为了保护新西兰的牧业,新西兰政府严控管制会造成地下水、空气污染类型的企业。加上新西兰属于温带海洋性气候,天然的地理优势造就了牧草肥美、空气清新的绝佳牧场。

倍恩喜的奶羊就是在这样的牧场上生活。倍恩喜牧场一直坚持天然放牧的方式,所以奶羊们产的每一滴奶都源自天然,在源头给予孕妈妈最天然的呵护。

丰富营养,为孕妈妈的健康增加“双动力”

在孕期,孕妈妈需要补充营养喂肚子里的宝宝输送营养;在产后,又需要营养补充以保证有充足的母乳喂养宝宝。倍恩喜孕产妇配方羊奶粉经过精心的配方,为孕妈妈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在产前提供孕育宝宝所需的营养,在哺乳期有助母乳喂养。产前产后“双动力”给予孕妈妈与宝宝最贴心的呵护与关爱。

倍恩喜始终紧跟市场趋势,为孕妈妈带来了最天然的营养。在将来,倍恩喜定会继续倾心“聆听”市场需求,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

榕城网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