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青蛙王子BB抑菌洗衣皂 亲肤护衣 洁净抑菌 “皂”出新境界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3月29日 11:5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脏衣物需要一块好“皂”来净护,才能彻底的瓦解掉衣物的顽固奶渍、便渍、抑制有害金黄色葡萄球菌、大肠杆菌的滋生。

青蛙王子BB抑菌洗衣皂是专为0-3岁宝宝肌肤特点精心研制的具有抑菌洁净、亲肤护衣能力的婴儿洗衣皂,它全新升级的亲肤配方能够带给妈妈更加舒适的洗衣体验,柔顺护衣不伤手,洗后衣物蓬松柔软无残留。

青蛙王子BB抑菌洗衣皂 亲肤护衣 洁净抑菌 “皂”出新境界

青蛙王子BB抑菌洗衣皂植物来源的洁净成分能够有效去除宝宝衣物常见的污渍,特别添加的抑菌成分,能够赶走衣物常见的三种有害细菌,抑菌除螨易漂洗,宝宝衣物健康无残留,让宝宝可以健康穿新衣!

青蛙王子BB抑菌洗衣皂配比温和,3大无添加,让妈妈给宝宝清洗衣物使用更放心,泡沫细腻丰富易漂清,“皂”出衣物新境界,守护宝宝健康生活每一天!

青蛙王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