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伊利奶粉金领冠创新升级 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行业编辑:婧宸
2021年03月29日 16:22来源于:晶报网
分享:

我们都知道母乳是宝宝天然的营养口粮选择之一,随着宝宝慢慢长大后需要开始加入奶粉和辅食,以此来满足宝宝的营养需求。伊利奶粉旗下金领冠便是母乳研究成果的结晶,凭借着在母乳研究领域的丰硕成果,打造出了更符合中国宝宝营养需求的好奶粉,树立了中国奶粉品牌的金字招牌。

伊利奶粉金领冠创新升级 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从2003年开始,伊利奶粉旗下金领冠便开始了母乳研究事业,为了研发出更加贴合宝宝需求的奶粉,伊利的母乳研究团队累积了千万母乳营养成分数据,打造了属于中国宝宝的金领冠中国专利配方。

其中,伊利奶粉旗下金领冠便融合了母乳研究的成果,并凭借着研究成果不断升级,傲世升级的王牌产品“金领冠珍护”,通过对母乳中六大核心营养素结构的系统模拟和科学配比,创新打造了“六维易吸收体系”,营养更好吸收,不仅如此,“金领冠珍护”还能帮助宝宝提高认知力与自护力,更大程度上助力宝宝成长。

据了解,金领冠珍护更甄选了伊利前1%自有牧场作为其专属奶源地,新鲜生牛乳一次成粉,更大程度锁住营养活性,以更优秀的品质与更贴合的营养,为宝宝成长提供健康支持,满足母婴群体日益提升的消费需求。

伊利奶粉金领冠多年来的母乳研究成果丰硕,在19年中,不仅建成了中国首个企业母乳研究数据库,构建了婴幼儿奶粉依据中国母乳研究成果迭代升级的创新体系,还成立了欧洲创新中心,为打造属于中国宝宝的专利配方提供了科学依据。未来,伊利奶粉旗下金领冠将继续坚持母乳研究,不断创新升级,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晶报网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