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荷蘭乳牛荷慕奶粉 蕴含60%天然乳脂 为宝宝挑剔之选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3月30日 13:18来源于:头条新闻网
分享:

脂肪是提供能量的核心,对于宝宝来说,中国营养学会建议:0-6个月婴儿的脂肪摄入量应占总热能的45%-50%,6-12个月为35%-40%,2-6岁为30%-35%,6岁后为25%-30%。天然乳脂就是配方奶粉中的能量之一,不少家长在选购奶粉时经常看到。

那么到底什么是天然乳脂?天然乳脂存在于哺乳动物的乳汁中,对于肠胃较为娇嫩的宝宝而言,是最容易被宝宝身体所吸收的营养物质之一。天然乳脂含有天然类似OPO结构脂,中、短链脂肪酸及乳磷脂。

天然乳脂——配方奶粉中的突破成分

珍稀天然乳脂是婴儿配方奶粉发展史上,公认的具有突破意义的配方成分,它含有天然类似OPO结构脂,更有利于消化吸收,可以减少钙皂反应,降低便秘几率,还能够促进婴儿对脂肪、钙、铁、镁等物质的吸收,呵护宝宝肠道健康。中、短链脂肪酸有助维持肠道健康,真贵乳磷脂,有助于脑部和神经系统发育。当宝宝断奶之后,摄入这类含有优化脂肪结构的奶粉,便可以为宝宝继续提供好吸收的能量。

且数据表明,饮用添加天然乳脂配方奶粉的宝宝,粪便中丢失的脂类比饮用普通奶粉的宝宝少了46%,添加天然乳脂的配方奶粉能够极大帮助宝宝减少营养的流失。

天然乳脂中的短链饱和脂肪酸能改善肠道功能,多项动物研究和一项在成年人中的研究显示,天然乳脂中的乳磷脂的摄入能够增加大脑中DHA等长链不饱和脂肪酸的含量。

荷慕60%天然乳脂,强大能量好吸收

如何判断奶粉中是否含有天然乳脂,可以从配料表中来看。如果配料表中有“全脂乳粉”“生牛乳”或者“高油乳粉”,就说明配方含有天然乳脂。同时还要注意看是否标明添加比例,如果外包装上没有标明,则可以看排名,排名越前,含量越高。

荷蘭乳牛荷慕奶粉 蕴含60%天然乳脂 为宝宝挑剔之选

市面上含天然乳脂的奶粉自然不少,但是其含量基本在40%以下。荷蘭乳牛DutchCow荷慕婴幼儿配方奶粉为打造更加优质的营养方案,以含量高达60%的珍稀天然乳脂配比守护宝宝的健康,更大程度帮助宝宝吸收好,助力宝宝的消化,呵护宝宝娇嫩的肠道,且口味清淡、接近母乳,备受妈妈们的喜爱。

秉持“为宝宝我挑剔”的理念,荷蘭乳牛DutchCow荷慕婴幼儿配方奶粉严格按照国家要求的64项目检验指标进行检测,并且额外进行自己设置的32项风险预警指标检测,中欧双重质检,妈妈选择更放心。

头条新闻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