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英氏儿童内裤 柔软透气不夹屁屁 守护宝宝健康的秘密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3月30日 14:2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健康成长往往是先从一条内裤开始,勤换内裤能够很好的保护宝宝的隐私健康,所以在生活中妈妈们应该给宝宝多备上几条小内裤。比如,英氏儿童内裤。

英氏专为儿童设计的这款内裤根据男女童不同的身体发育特点分别设计了更加适合男童和女童穿着的内裤,它采用95.5%的棉和4.5%氨纶相融合,吸湿透气性强,贴身柔软不勒肌肤,让宝宝穿着更加舒适,无束缚。

英氏儿童内裤 柔软透气不夹屁屁 守护宝宝健康的秘密

英氏儿童内裤 柔软透气不夹屁屁 守护宝宝健康的秘密

英氏童装儿童内裤的品质更是符合婴幼儿A类标准,经检测不含甲醛、荧光剂等对宝宝有害的化学物质,只为给宝宝一份安全柔软的呵护,让妈妈也可以放心给宝宝选购,让宝宝舒适穿着更健康,用心守护宝宝私密。

英氏童装儿童内裤外形设计萌趣,色彩清新,有多个款式可选,可以满足宝宝每天的不同穿着和换洗需求,让宝宝活动更自如,成长不受限。

英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