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伟易达GearZooz动物齿轮拼装系列 齿轮拼接·趣味拖拉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3月30日 14:2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家长有幼童,玩具肯定是少不了的。或许很多家庭都是使用一个超大的收纳箱来整理孩子这些玩具,因为真的是太多了!在众多玩具中,家长喜爱的就是益智类玩具。伟易达GearZooz动物齿轮拼装系列,齿轮拼接·趣味拖拉,多方位锻炼宝宝能力。

伟易达GearZooz动物齿轮拼装系列  齿轮拼接·趣味拖拉

伟易达GearZooz动物齿轮拼装系列

1.专为婴幼儿设计的大颗粒齿轮;

2.融合Steam理念和发育敏感期的需求;

3.安装和转动齿轮设有丰富的关联反应;

4.齿轮、动物、音乐、游戏等全方位结合,让玩与学相互支持;

5.多彩的颜色开放式的组件,多维度立体拼装游戏;

伟易达GearZooz动物齿轮拼装系列  齿轮拼接·趣味拖拉

伟易达GearZooz动物齿轮拼装系列,专为婴幼儿精心打造的大颗粒齿轮玩具,结合了Steam教育理念在其中,很好的满足婴幼儿敏感期的发育特点,创造性的将齿轮、动物、音乐等等结合,颠覆了传统的积木,通过立体多维度拼装让孩子动手又动脑,全方位提升宝宝动手能力,手眼协调能力、创造力以及专注力等等。同时,通过引入基础的机械、结构、物理知识,培养孩子的推理、计算和设计的意识,起到低龄启蒙的作用。

伟易达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