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恭贺:贵州-贵阳马先生成功代理啵啵尼儿童零食品牌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3月30日 15:4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新时代父母更加关注宝宝的饮食健康,在给宝宝挑选零食、饮品的时候也更加仔细,会去查看产品的配料成分。为了让宝宝进入口中的食物更营养、健康,啵啵尼甄选优质原料,严苛把控生产全程,只为给宝宝提供一口健康营养的小溶豆、乳饼干、磨牙圈、米饼、酸菌饮品等。

啵啵尼儿童零食的外包装设计也更为用心,以高端大气的深蓝色包装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喜欢,三月将要逝去,贵州-贵阳马先生抓住了时间的尾巴成功代理了啵啵尼儿童零食品牌,在此特别感谢支持与信任,祝:合作愉快,共赢2021!

恭贺:贵州-贵阳马先生成功代理啵啵尼儿童零食品牌

啵啵尼儿童零食品牌是上海广像贸易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之一,主要有乳酸菌饮品系列、益生菌小溶豆系列、婴幼儿磨牙圈系列及彩色益生菌豆系列、梨汁米饼系列、果然多系列、水果饼干系列7个精选优品系列产品,并持续不断研发推出更多的适合婴童的辅零食新品。

恭贺:贵州-贵阳马先生成功代理啵啵尼儿童零食品牌

上海广像贸易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婴童辅零食类产品的研究与营销的企业,拥有一个由多名专家组建的产品研发中心,研发以适合中国宝宝体质和智力上得到均衡的发展。让宝宝的成长在体格和智力上得到均衡的发展。啵啵尼注重从原材料,生产,销售,产品服务各环节的细节工作,深得经销商和消费者的信任与喜欢。

在接下来的2021年里,啵啵尼将继续研新品,拓展市场,面向全国各地空白区域火热招商不间断,诚邀有意向的经销商与代理商的加盟,如需了解更多详情可通过留言咨询。

啵啵尼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