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雀氏薄+C系列婴儿纸尿裤 果酸护肤 轻盈柔润 焕发新生敏感肌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3月30日 16:1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新生宝宝肌肤相对于成人而言更易敏感,妈妈们在给宝宝选择纸尿裤的时候也要注意选择一款具有护肤功能的纸尿裤。雀氏薄+C系列婴儿纸尿裤在面层特别添加了天然果酸精华,它能够保护宝宝的娇嫩肌肤不受伤害,让宝宝肌肤强韧不惧湿痒侵袭。

雀氏薄+C系列婴儿纸尿裤 果酸护肤 轻盈柔润 焕发新生敏感肌

雀氏薄+C系列婴儿纸尿裤中添加的果酸精华是来自于日本进口的食品级果酸,每一颗都经过严格筛选,PH≈6.5-7的苹果酸,相较于其他果酸的缓冲指数更高,能够抵御尿液、便渍中的细菌入侵宝宝的皮脂层,让宝宝远离红屁屁。

雀氏薄+C系列婴儿纸尿裤采用超柔亲肤面层,纤维细到9000米长,只有1.8克,全新弹力空间工艺能够加速空气流通,下渗更加均匀,芯体薄至0.19cm,带给小屁屁裸感轻薄的新体验,全新的打孔技术,使得面层拥有两万+个透气微孔,能够尿液与小屁屁间的减少接触面,澎湃吸量,一片新芯体,吸量可达600ml,让宝宝酣畅整晚不侧漏。

雀氏薄+C系列婴儿纸尿裤 果酸护肤 轻盈柔润 焕发新生敏感肌

雀氏薄+C系列婴儿纸尿裤每一个细节设计之处都可以看见其品质的用心,只为给宝宝带来舒适的穿着体验,悉心照料宝宝每寸娇嫩敏感的肌肤,焕发新生肌肤抵御力!

雀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