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OHBABY欧贝比纸尿裤 超薄透气 悉心照顾宝宝PP敏感小情绪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3月30日 11:1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小PP易敏感,穿戴不合适的纸尿裤,总会出现泛红、瘙痒的小情绪,为了照顾宝宝PP的小情绪,OHBABY欧贝比纸尿裤给宝宝开了一个小空调,采用空气导流技术,让宝宝穿着倍感清爽舒适,小屁屁也能自由呼吸更多新鲜空气!

OHBABY欧贝比纸尿裤中还特别添加了法国专利成份FLORASKIN L™*来保护、强化肌肤自身屏障,防止尿液、粪便带来的细菌感染,让宝宝远离湿痒、红屁屁,为宝宝脆弱肌肤提供满满的「安全感」。

OHBABY欧贝比纸尿裤 超薄透气 悉心照顾宝宝PP敏感小情绪

OHBABY欧贝比纸尿裤采用的LightX2空气流技术,即使宝宝尿湿纸尿裤也能瞬间排湿,均匀分布,保持透气,酷爽不黏腻,不给细菌留下黏湿的环境温床环境,悉心优待宝宝小屁屁每一寸初嫩肌肤。

OHBABY欧贝比纸尿裤全面通气性柔软材质薄至2mm,软、轻、薄无一将就,与宝宝肌肤接触更加棉柔、细腻、仿若无物,甩掉厚负担,告别断层、起坨、掉絮,让宝宝穿着更加轻盈、不沉重,愉悦度过婴儿成长期!

OHBABY欧贝比纸尿裤 超薄透气 悉心照顾宝宝PP敏感小情绪

OHBABY欧贝比纸尿裤就是这么一款超级贴芯的纸尿裤,超薄透气,柔软舒适,悉心照顾宝宝PP敏感小情绪,让宝宝告别湿痒红,健康成长无负担!

欧贝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