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池根亿儿童益生菌再签江苏·泰州代理商—刘总 欢迎加入池根亿大家庭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3月31日 10:1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池根亿儿童益生菌,活性益生菌添加总菌数≥100亿CFU/袋,能够更好的呵护儿童肠道健康,降低生病几率,让孩子消化好,吸收好,身体倍健康。因为专业,所以才能够吸引无数代理商的加入!三月末,池根亿儿童益生菌再签一名代理商。感谢江苏泰州刘总认可与青睐,让我们携手未来,创造更多财富。

池根亿儿童益生菌再签江苏·泰州代理商—刘总  欢迎加入池根亿大家庭

池根亿儿童益生菌,韩国原装进口,每袋添加不少于100亿的活性益生菌。核心专利菌种两歧双歧杆菌、长双歧杆菌,获得美国FDA的一般性安全食品和新膳食成分认证,能够帮助调节肠道菌群的平衡,缓解儿童便秘、腹泻、消化不良等肠胃问题,能够很好的提升儿童免疫力,增加抗病能力。

池根亿儿童益生菌再签江苏·泰州代理商—刘总  欢迎加入池根亿大家庭

同时,池根亿儿童益生菌还添加了维生素、矿物质等13种营养素在其中,在改善肠胃功能的同时,还可以补充多种营养,助力发育。

如果你有意向了解池根亿儿童益生菌,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成功代理后,企业还将会为你提供专业的代理支持,以及丰厚的代理优惠。2021年池根亿诚邀你的加入。

池根亿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