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幼儿需要使用防晒霜吗 天使森林宝宝防护隔离霜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4月01日 10:4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防晒霜,对于成人来说这并不陌生,尤其是女性。无论是哪个季节,防晒隔离都会使用到,避免被紫外线灼伤或晒黑。随着市场在不断的发展,消费者需求的增加,婴幼儿防晒隔离霜也出现了。不过,婴幼儿是不是真的很需要防晒隔离霜呢?现在,天使森林宝宝防护隔离霜来告诉大家。

婴幼儿需要使用防晒霜吗   天使森林宝宝防护隔离霜

婴幼儿真的需要使用防晒隔离霜吗?

婴幼儿的皮肤很薄很薄,而且还比较稚嫩,在刚出生的6个月内最好不要使用防晒隔离霜。6个月后,可以使用一点点婴幼儿专用的防晒隔离霜。在出门前的半小时涂抹,效果会更好。

婴幼儿需要使用防晒霜吗   天使森林宝宝防护隔离霜

如何挑选婴幼儿使用的防晒隔离霜?

主要是看成分,尽可能选择安全性高的品牌。例如天使森林这个品牌的系列产品——天使森林宝宝防护隔离霜。

天使森林宝宝防护隔离霜,无机防晒成分,氧化锌、二氧化钛等,能够反射和散射支外形辐射,而有机防晒成分则是通过吸收紫外线起到防晒的作用。对儿童而言,含有氧化锌的物理性防晒霜更为安全。

当然啦,防晒是一方面。想要避免防晒,家长带宝宝出门的时间尽可能避开烈阳,可以选择清晨或傍晚的时间。

如果你想要代理对儿童而言,天使森林宝宝防护隔离霜,现在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成功留言之后,企业会第一时间与你取得联系。

美好景像、天使森林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