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lovekins沐歆婴儿防晒霜 养肤型物理防晒 阳光下玩耍更畅快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3月03日 14:4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春天里的阳光也慢慢变得猛烈了起来,宝宝娇嫩的皮脂膜无法抵挡紫外线太长时间的暴晒,所以带娃出行的宝妈们还是需要注意给宝宝做好防晒再出门。

当然,给宝宝防晒的措施也有很多,比如防晒帽、防晒衣、防晒霜...,这些就要依据宝妈们的喜好来定咯。今天给大家推荐的一个给娃做防晒的产品是这款lovekins沐歆婴儿防晒霜,它以养肤型的物理防晒,可以帮助宝宝抵挡强烈紫外线的暴晒,守护宝宝幼嫩的肌肤不受伤害!

lovekins沐歆婴儿防晒霜 养肤型物理防晒 阳光下玩耍更畅快

lovekins沐歆婴儿防晒霜拥有SPF30的防晒指数,产品经过澳大利亚处方药生成标准(TGA)认证、澳大利亚化妆品安全协会认证、澳大利亚过敏协会认证这三大权威机构认证,品质保障让你可以放心给宝宝防晒使用。

lovekins沐歆婴儿防晒霜功效升级:

1、SPF30

防晒指数由SPF15升级到SPF30,强抵御UVA和UVB!

2、耐水耐汗

全新升级,3小时耐水耐汗持久防护,适用于水上活动等日常防护!

3、22%天然萃取氧化锌

萃取自天然矿物质,22%高效活性成分,纯物理防晒,安心抵御紫外线!

4、养肤型防晒

全新添加澳洲卡卡杜李、檀香油植萃精华,温和0负担,防晒的同时舒缓滋养被晒皮肤!

lovekins沐歆婴儿防晒霜 养肤型物理防晒 阳光下玩耍更畅快

lovekins沐歆婴儿防晒霜质地清爽易推开,品质安全无添加丙二醇、硫酸盐、矿物油、合成香料及人工色素,让你给娃涂抹防晒更安心,宝宝阳光下玩耍更畅快!

lovekins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