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妙心一体式三挡调节床围栏 给宝宝一个安全的成长环境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1月08日 16:0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当宝宝学会爬行的时候,就算再厚的被子堵着也抵挡不住宝宝那颗爱动的心。在平时的育儿道路上,由于刚刚会爬的宝宝好奇心比较重,哪里都想爬去看一看,导致很多宝妈们都会碰到宝宝从床上掉下来的经历,这时候就需要婴儿床围来约束宝宝行动,给宝宝一个安全的成长环境。

妙心一体式三挡调节床围栏  给宝宝一个安全的成长环境

妙心一体式三挡调节床围栏,适合市面上99%种床垫的厚度。按钮翻折设计,新增双侧醒目假按钮,吸引宝宝注意力,防止宝宝按压真正的解锁按钮。全新安全带功能的升级,提高床护栏稳定性的同时,给宝宝更多一份的安全保护。

妙心一体式三挡调节床围栏  给宝宝一个安全的成长环境

妙心床护栏双绑带设计,给宝贝多一点创新,多一份安全,将相邻两面护栏用绑带系紧扎牢,使得护栏安装后更牢固。护栏安全绑带精选优质的绸缎材料,小细节大用途,设计美观,牢固安全。护栏外侧储物口袋设计相比较内侧口袋设计,更加安全便捷。另外妙心床护栏精选萌宠图案,无论是男宝贝还是女宝贝都爱不释手!

妙心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