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babycare婴儿牙胶 液体硅胶 萌趣啃咬 为宝宝乳牙萌生而助力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4月01日 16:4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乳牙要萌生了,总是痛痒的啃咬手指和玩具让妈妈们很是烦躁,万一一不小心将手指、玩具中的细菌啃进了肚子中就可能会出现腹泻的不适。所以,妈妈们给宝宝选择一款安全的婴儿牙胶来助力宝宝的乳牙萌生还是很有必要的。

babycare婴儿牙胶甄选液态的硅胶材质,安全无异味、不含BPA,柔软度更加接近妈妈母乳的触感,让宝宝啃咬起来更加柔弹舒适不费力,还不会伤害宝宝的幼嫩牙龈,为宝宝的乳牙萌生而助力!

babycare婴儿牙胶 液体硅胶 萌趣啃咬 为宝宝乳牙萌生而助力

babycare婴儿牙胶以多形态啃咬点设计,柔软硅胶多触点,可以全方位啃咬,按摩宝宝每一寸稚嫩牙龈,缓解长牙期的痛痒不适应,安全的材质,可经过高温110°C水煮消毒,2-3分钟即可消毒彻底,让宝宝啃咬更安全!

babycare婴儿牙胶以分阶段科学磨牙,根据宝宝不同时期出牙需求,设计了3种不同长度的胶头按摩,分阶段针对出牙位置,拒绝卡喉风险,更适合宝宝啃咬,PA手环的设计让宝宝更易抓握,可以轻松锻炼宝宝灵活性。

babycare婴儿牙胶 液体硅胶 萌趣啃咬 为宝宝乳牙萌生而助力

babycare婴儿牙胶,液态硅胶、萌趣啃咬,透明的防尘设计,卫生收纳,便于外出携带,可以随时给宝宝磨牙使用,是助力宝宝乳牙萌生的必备神器。

babycare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