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纽荃星壹加奶粉 专为幼儿及儿童打造的高能量全营养奶粉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4月04日 14:38来源于:大众网
分享:

新手爸妈在养育宝宝的过程中都会遇到一个问题,那就是宝宝体重增长缓慢。尤其是1岁以上的宝宝,随着宝宝活动量的增加,能量消耗越来越大,更容易发生营养不良的问题。如果发现宝宝食欲不振,或是体重过轻时,首先要确定宝宝是否真的有体重不达标的情况。确认情况后,家长们就要找寻原因,例如是否是宝宝肠胃消化能力差,或是喂养方式不当,没有给宝宝提供充足、均衡的营养等。随后,家长们就需要针对这些原因做出改善的举措,并给宝宝准备纽荃星壹加来补充所需营养,促进宝宝发育生长。

纽荃星壹加是专为1-10岁营养不良或存在营养不良风险的幼儿及儿童研发的是高能量的全营养配方,纽荃星壹加延续了纽荃星百卡高能和高蛋白及优质蛋白的核心优势,添加了丰富的能量和蛋白质,每100ml的纽荃星壹加奶粉里,就含有100kcal的能量,以及2.6g的精选优质蛋白,能量密度是普通奶粉的1.5倍,可以更好地满足宝宝追赶生长的蛋白能量比,来助力宝宝追赶生长。

纽荃星壹加奶粉 专为幼儿及儿童打造的高能量全营养奶粉

在此基础上,纽荃星壹加还考虑到宝宝的饮食情况和营养需求,进行了配方优化,添加了更多微量元素锌、B族维生素,来帮助宝宝改善食欲,打开宝宝的胃口,让宝宝补充更多营养。它独有FOS+GOS 配方还能起到维护肠道健康的作用,增强肠道免疫,帮助宝宝的肠胃更好地吸收营养。纽荃星壹加还添加了丰富的多不饱和脂肪酸来促进宝宝的智力和视力发育,让宝宝更聪慧。此外,纽荃星壹加的奶粉口感也更好,更容易被宝宝所接受,全面均衡营养,可以促进宝宝全面发育。

一般情况下,家长们只需要给宝宝使用三个月的纽荃星壹加奶粉,就可以帮助宝宝追上生长。在给宝宝增重的过程中,我们还可以关注微信公众号星成90营养不良宝宝之家,在“成长记录”中输入宝宝的身高体重,可以自动生成宝宝的生长曲线,直观、清晰地监测宝宝的生长过程,了解宝宝的成长情况。

大众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