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朵拉小羊3段奶粉怎么样,朵拉小羊3段奶粉适合断奶宝宝喝吗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4月04日 14:38来源于:艾瑞网
分享:

羊奶粉大家一定都不陌生,尤其是近些年来,随着奶粉行业新政的正式实施,国内奶粉市场已经掀起了一场无硝烟的“战争”,无论是进口奶粉品牌,还是国产奶粉品牌,纷纷升级营养配方,致力于通过提高奶粉品质来获得更多消费者的信赖。羊奶粉作为奶粉产业的第二大品类,随着消费者对于奶粉消费要求的增高,而逐步从“细分领域”进入主流市场,渐渐形成“牛羊并举”的格局。在众多羊奶粉品牌中,朵拉小羊羊奶粉的销量一直靠前,那么朵拉小羊3段奶粉怎么样呢?贵不贵?适合断奶宝宝喝吗?是很多准备给宝宝断奶的妈妈们比较关心的话题。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下这款奶粉究竟怎么样。

首先,来看看这款奶粉的实力。朵拉小羊羊奶粉是一款进口奶粉品牌,奶粉从生产到装罐均是在外国完成,无须国内进行二次分销,是真正的原装原罐进口。并且在进入中国市场时还需要接受中国进口管理的七重安全检查,将安全品质从奶粉源头一直延续到上架销售。严苛的要求,给朵拉小羊羊奶粉带来了更高的安全品质,也让朵拉小羊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可,并于2018年年底荣获金树奖评选中备受瞩目的“年度人气新品”奖项。严格的生产要求,过硬的实力,让朵拉小羊羊奶粉的品质更有保障!

朵拉小羊3段奶粉怎么样,朵拉小羊3段奶粉适合断奶宝宝喝吗

其次,看看这款奶粉的品质。朵拉小羊羊奶粉是原装原罐进口奶粉,奶源选用的是黄金奶源带的优质奶源,奶源纯净优质。并且朵拉小羊一直坚持采用原生态放牧空间,不催生、不催奶,让小羊在广袤的牧场中自由自在的成长、自然泌乳,从源头上保障每一滴羊奶的自然纯粹。

除了保障奶源的纯净自然外,在奶粉配方上朵拉小羊同样十分用心。在全球羊奶稀缺的环境下,朵拉小羊羊奶粉在生产上坚持采用100%纯羊乳蛋白,不添加任何牛乳蛋白,只为宝宝更好的消化吸收。另外,配方中还添加了科学配比的DHA及ARA,为宝宝大脑发育及体格成长助力!值得一提的是,朵拉小羊羊奶粉还坚持不添加香兰素、香精、蔗糖等成分,奶粉口味清淡、而且还能减轻宝宝肾脏、口腔负担,可谓安全又营养!

最后,看看这款奶粉的价格。以朵拉小羊3段羊奶粉为例,一桶奶粉是800g,官方旗舰店活动价格单桶参考到手价为356元,对比其他婴幼儿配方羊奶粉价格十分优惠。

无论是奶粉的品质、实力还是价格,朵拉小羊羊奶粉都十分经得起考量。是一款值得家长们信赖的优质好羊奶!正在考虑给宝宝选什么奶粉的宝妈们,可以试试朵拉小羊羊奶粉哦!

艾瑞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