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羊羊宜贝幼儿配方羊奶粉 延续宝宝天然抵抗力·好吸收不上火
行业编辑:婧宸
2021年04月03日 12:02来源于:卑微打工仔
分享:

随着时代的发展,生产工艺的进步,羊奶粉逐渐进入了大众的视野,成为国人们越来越多的国人开始接受羊奶,饮用羊奶。羊奶现在已经成为了注重生活品质的国人的首选。

羊羊宜贝幼儿配方羊奶粉  延续宝宝天然抵抗力·好吸收不上火

那么,婴幼儿羊奶粉到底有哪些优点呢?

一、山羊奶的脂肪中不饱和脂肪酸含量高,其中约25%为水溶性低级脂肪酸,是能量的快速来源,不会造成脂肪堆积;

二、蛋白质中不含难消化的过敏源α-S1酪蛋白,不产生过敏;

三、羊奶中含丰富的核酸,可促进新陈代谢,减少黑色素生成,使宝宝皮肤白净细腻;

四、羊奶中含有独特的EGF生长因子,EGF生长因子能快速修补老化的皮肤细胞,增强皮肤的自我修护能力,使宝宝肌肤健康白皙光嫩;

羊羊100旗下幼儿配方羊奶粉羊羊宜贝,更是从国人宝宝体质出发,特别研制均衡配方,呵护宝宝保证营养。特别添加乳铁蛋白、双益生元益生菌、牛磺酸、胆碱、DHAARA等多种营养物质,延续宝宝天然抵抗力,让宝宝好吸收,不上火。

卑微打工仔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