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蓓康僖羊奶粉 四个维度·为宝宝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行业编辑:婧宸
2021年04月02日 09:24来源于:财讯网
分享:

宝宝的身体正处于发育阶段,在营养摄入方面需要更加注意,那么要如何给宝宝选到一款营养安全又有保障的奶粉呢?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款国民宝藏羊奶粉品牌 —— 蓓康僖。

蓓康僖羊奶粉   四个维度·为宝宝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推荐理由一:蓓康僖是纯羊配方

市面上羊奶粉品牌比比皆是,有些羊奶粉却并非像妈妈们想象的那样,是真正的纯羊奶粉,那么我们怎么去辨别呢?我们可以通过查看奶粉主要营养物质的动物来源是否是羊来判断。自2018年奶粉注册制实行后,大多数奶粉品牌在标注成分时,会将成分来源标注清楚。尤其是羊奶粉,其乳糖与蛋白质的来源是否全部来自于羊,是决定该羊奶粉配方纯正与否的关键。如果乳糖和蛋白质,没有特别注明“羊”字,也没有标明动物来源,那就说明这些原料很有可能来自其他动物,并非是真正的纯羊奶粉。

蓓康僖采用的就是纯羊乳糖+纯羊乳清蛋白的纯羊配方。其产品以脱盐羊乳清为原料,乳糖和蛋白质均来源于羊,保留了羊奶的本色纯正。蓓康僖羊奶粉不含一滴牛乳源成分,这可不是随口说说的,它是经过了第三方机构DNA检测得出的结论,有专业的检测报告作为凭证。并且它还添加了益生菌+益生元的“双益组合”帮助宝宝调节肠道功能,让宝宝更好地吸收奶粉中的营养成分,促进宝宝的健康成长。因为每个宝宝的体质都不一样,什么样的奶粉适合自家宝宝,需要妈妈们多方比较,正在给宝宝挑选羊奶粉的宝妈们,不妨试试蓓康僖这样货真价实的纯羊奶粉。

推荐理由二:贴心的售后保障和服务

品质和营养是家长们选择奶粉时考虑的首要因素,产品的售后保障和服务也同等重要。每一位宝妈带娃过程中都会遇到很多问题,可能与奶粉有关,也可能是育儿方面的,或者其他急需解决的问题。蓓康僖在优质纯羊产品的基础上,在乳品行业首创推出了“PGCS呵护体系”,从Product-产品、Guarantee-保障、Channel-渠道、Service-服务四个维度,全方位地为宝宝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蓓康僖与优质渠道如孩子王、小飞象等多个大型连锁母婴机构联合,在全国布局了万家门店,实行会员一对一服务机制,配备了高素质的服务团队,让每一个购买蓓康僖产品的家长们,在售前、售中、售后全程享受360度贴心服务。蓓康僖的服务人员,不仅持有育婴师或营养师资格证,还拥有5年以上母婴行业的从业经验,要么是喂养经验丰富的宝妈,要么是专业的医护人员,能够更熟练且切实地应对、帮助解决宝爸宝妈实际喂养中的各种问题。而且,为了更贴近妈妈们的需求,蓓康僖还组建了上百人的专家团队,不定期地在线上或线下进行宝宝育儿讲座,分析常见问题、分享育儿新理念、讲授实用育儿方法,给妈妈们更全面的育儿服务和指导。妈妈科学喂养更省心,宝宝成长无忧更放心~

当然,在实际挑选奶粉的时候,不仅仅是只考虑产品配方和服务保障这两个因素,其他方面比如奶源、生产工艺、品牌背景等也很重要,需要爸爸妈妈们花心思多方面权衡、对比参考,无论给孩子选择什么奶粉品牌,目的都是为了让孩子健康快乐的成长。蓓康僖能够在庞大的奶粉市场中,受到众多消费者的青睐,获得持续复购和良好口碑,就是其品质的见证,爸爸妈妈们可以放心选择~

财讯网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