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倍恩喜羊奶粉优秀奶源品质 为宝宝提供天然营养的呵护
行业编辑:婧宸
2021年04月04日 14:38来源于:榕城网
分享:

现在很多新手妈妈在育儿路上纷纷将目光投向羊奶粉市场羊奶粉以其“营养价值高”的特点赢得了许多宝妈的芳心,但往往不恰当的选择会让宝妈们纷纷上交智商税。选羊奶认准品牌很关键,羊奶粉十大品牌之一的倍恩喜羊奶粉,百年来坚守品质,为更多的喂养家庭送去出众好营养。

倍恩喜羊奶粉优秀奶源品质      为宝宝提供天然营养的呵护

科研基础雄厚,品牌实力强劲

倍恩喜羊奶粉属于新西兰新益美旗下的品牌,新益美集团致力于研究营养品,背后拥有强大的研发团队。关键技术的研发上,倍恩喜还致力于和高校合作,只为产品更精。

匠心精神对于一个品牌来说,是一个时代的标记。倍恩喜的品势实力来自它不断对产品进行研发——率领300名生物研究员的科研团队,在营养、免疫、消化系统方面10多年的研究。之后又在不断总结创新,生产出含纯羊乳蛋白的倍恩喜婴幼儿配方羊奶粉,用心致力为婴幼儿提供天然营养的呵护。

奶羊饮食均衡,优秀奶源品质

倍恩喜的奶源地选自新西兰天然牧场,牧场上不添加任何激素和农药,这保证了牧场的天然纯净,也保证了奶羊们的健康。因地理优势,牧场上全年气候湿润,牧草肥美,奶羊可以全年都在牧场上享受新鲜的牧草。为了让奶羊的奶源品质更高,倍恩喜牧场上的工人还为奶羊们进行配置了辅食——健康的玉米和其他谷物,奶羊们也实现了营养均衡,产的奶自然更优秀、品质更高。

羊奶小分子,亲和易吸收

如何鉴别羊奶粉的品质的更出众呢?一款好的奶粉不仅要看奶源和营养元素,也要看是否容易被人体吸收。东方人普遍存在对牛奶制品不耐受的情况,牛奶分子较大,而东方人的肠胃并不能很好地吸收牛奶分子,这就容易导致肠胃问题。

而羊奶脂肪球分子比牛奶脂肪球分子细小三分之一,更容易被人体消化吸收,维持肠道活力,补充营养的同时让肠道跟更有活力,呵护宝宝的健康。

榕城网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