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萌嘟嘟PPSU保温杯|3种奶嘴 满足不同月龄宝宝需求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4月05日 10:2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月龄不同,所需的物品也不太一样。就拿奶瓶来说,随着孩子月龄的不断增加,奶瓶容量也会不断加大,奶嘴的要求也会有一定的变化。在饮水杯上,或许需要这些:啃咬奶嘴、学饮鸭嘴、咬吸习惯,来慢慢锻炼孩子的适应能力。萌嘟嘟PPSU保温杯,耐氧化、耐腐蚀、健康更安全。

萌嘟嘟PPSU保温杯|3种奶嘴  满足不同月龄宝宝需求

家长不要认为,孩子吃奶粉是不用额外补充水分的。春夏季,天气较为干燥,额外补水十分重要。一款保温效果比较好的保温杯或保温奶瓶,还是需要入手的哦。

萌嘟嘟PPSU保温杯|3种奶嘴  满足不同月龄宝宝需求

萌嘟嘟PPSU保温杯(保温奶瓶)告诉你:

在宝宝2个月的时候,可以使用啃咬奶嘴。仿母乳柔软奶嘴,适合幼小宝宝吮吸,耐啃咬,更加的卫生。

在宝宝6个月的时候,可以更换为学饮鸭嘴。鸭嘴柔软度比较好,形状类似奶嘴,可以让宝宝轻松从奶瓶过渡到水杯。

在宝宝12个月的时候,就可以使用咬吸吸管。长期使用奶嘴,会增加患龋齿的几率,使用吸管口腔发育会更加的健康。

如果你也想更换宝宝水杯,可以考虑入手萌嘟嘟这个品牌。当然,如果你想要代理,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

萌嘟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