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澳乐乳乳糖酶怎么样?专为缓解乳糖不耐受而来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4月05日 11:4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根据相关数据调查显示,我国3~5岁,7~8岁和11~13岁组儿童中,乳糖酶缺乏的发生率分别为38.5%、87.6%和87.8%,乳糖不耐受发生率分别为12.2%、32.2%和29.0%,从这一组数据中可以看出乳糖不耐受对于孩子的影响到底有多大。

为了缓解孩子的乳糖不耐受症状,家长们也是费尽了心思,想尽了办法,甚至一些宝妈们为了缓解孩子的乳糖不耐受,觉得只要不给孩子喝含乳糖的奶粉就会好,其实这是一种极其错误的做法。为了缓解孩子的乳糖不耐受澳乐乳特别推出了一款乳糖酶产品,它以精心的选材,科学的配方赢得了消费者的信任与喜爱。

澳乐乳乳糖酶怎么样?专为缓解乳糖不耐受而来

那么,澳乐乳乳糖酶怎么样呢?接下来我们就来解读一下它的功能与作用。

首先,从产地上来了解,澳乐乳乳糖酶中的原料选自南纬38°黄金地带奶源,从澳洲Gippsland牧场中提取出新鲜牛乳,源头把控品质安全可信赖。

其次,我们再来从澳乐乳的配方成分上了解一下它的功能与作用,每袋高达10500ALU的乳糖酶含量可以消耗10g以上乳糖,纯净的配方与活性,能够很好的促进孩子肠道消化吸收,除此之外还添加了乳清蛋白、木糖醇,水苏糖和聚葡萄糖等有助于营养消化吸收的成分,能够缓解孩子乳糖不耐受的情况,为孩子宝健康成长发育助力!

澳乐乳乳糖酶怎么样?权威品质有保障,质检合格可信赖,专业的配方,纯净的营养,高含量的乳糖酶成分,为缓解孩子乳糖不耐受而来。

目前,澳乐乳正面向全国各地空白区域火热招商中,诚邀经销商代理的加盟,如需了解更多详情可通过留言咨询!

澳乐乳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