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戴可思婴儿洗衣皂 奶渍便渍轻松去 皂出宝宝衣物新净界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4月05日 14: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衣物残留的奶渍、便渍总是很难才能清洗干净,长时间的污渍残留会滋生很多对宝宝身体健康不利的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及白色念珠菌这三种有害细菌,继而趁虚而入损害宝宝的身体健康。

所以,妈妈们在给宝宝洗衣服的时候也更加用心,坚持大人衣物、小孩衣物分开洗,大人洗衣用品、小孩洗衣用品分开用的原则来保障宝宝衣物的健康微环境。这款戴可思婴儿洗衣皂也是深得妈妈们喜爱的宝宝衣物专用洗衣皂。

戴可思婴儿洗衣皂 奶渍便渍轻松去 皂出宝宝衣物新净界

戴可思婴儿洗衣皂蕴含植物皂基精华能够有效抑制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等有害细菌的滋生,深入衣物纤维瓦解衣物顽固污渍,还宝宝一件洁净、亮白、健康的新衣物,让宝宝每天都能穿新衣。

戴可思婴儿洗衣皂成分安全零添加,不含荧光剂等有害成分,甄选印尼进口植物皂基,配以蛋白酶,加倍去污更有力,能够轻松应对宝宝衣物常见的奶渍、尿渍、便渍、口水渍等顽固的污渍,带给宝宝洁净穿衣的新体验。

戴可思婴儿洗衣皂 奶渍便渍轻松去 皂出宝宝衣物新净界

戴可思婴儿洗衣皂中特别添加了钙皂分散剂,出色的抗硬水能力,使肥皂在硬水中也不形成皂垢悬浮物不挑水质,在北方硬水水质环境中,去污能力也出色,温和洗衣不伤手,洗后衣物柔软蓬松,清香持久。

戴可思婴儿洗衣皂高能去污力,奶渍便渍轻松去,一皂温和全家衣物都可用,深入瓦解去污渍,皂出宝宝衣物新净界,解决妈妈洗衣大难题,你值得拥有!

戴可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