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乖比比婴儿燕麦洗发水沐浴露 燕麦滋养·温和洗浴 更懂宝宝敏感肌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4月05日 16: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肌肤天生敏感、脆弱,妈妈们在给宝宝洗澡的时候更要注意选择一款温和的洗发沐浴产品。为了呵护宝宝娇嫩敏感的皮脂层,乖比比特别研制了这款蕴含燕麦精华的洗发沐浴露,温和滋养,柔润护肤,洁净宝宝每一寸娇嫩肌。

乖比比婴儿燕麦洗发水沐浴露 燕麦滋养·温和洗浴 更懂宝宝敏感肌

乖比比婴儿燕麦洗发水沐浴露PH为亲近宝宝肌肤特质的弱酸性,能够保护宝宝娇嫩的皮脂层,特别添加了燕麦提取物、柠檬提取物等精华成分,在洁净宝宝肌肤的同时还能锁住其中的水分,温和去角质,缓解宝宝肌肤干痒不适,在洗浴中呵护宝宝的肌肤。

乖比比婴儿燕麦洗发水沐浴露 燕麦滋养·温和洗浴 更懂宝宝敏感肌

乖比比婴儿燕麦洗发水沐浴露一瓶两用洁净宝宝发丝、肌肤不费力,让妈妈告别分开挑选宝宝洗发沐浴的烦恼,适度的清洁力,温和不伤肤,让宝宝浴后的肌肤更加柔润、水嫩,宝宝更加乐于配合妈妈洗澡工作没有小情绪。

乖比比婴儿燕麦洗发水沐浴露成分安全0添加,温和去污洁净力佳,一瓶洗发、沐浴都适用,更懂宝宝敏感肌!(如需了解更多详情或加盟代理可通过留言咨询)

美好景像、乖比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