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田果果童装春夏新品 放松与自由 和谐与自然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4月06日 15:56来源于:品牌童装网
分享:

在庭院中播撒了几粒草的种子,春天长出满院的青草,郁郁葱葱的模样,看着格外喜人。院里多年前曾种有一棵枇杷树,如今亭亭玉立,茂盛得宛若撑开的伞盖,灿烂的阳光透过树叶间的缝隙才能落在草地上,只是缝隙很少,落在草地上的只有零星斑点。

田果果童装春夏新品 放松与自由 和谐与自然

孩子肆意在庭院中嬉闹,有葱郁的草地在,倒也不害怕他们受伤。夹克衫的外套以三色的拼接融为一体,橙色为主色,寓意太阳,蓝色为配色,象征蓝天,白色只有少许的条纹,代表天空中的云朵,三者融为一体,才是整片广阔的天空。

田果果童装春夏新品 放松与自由 和谐与自然

棉麻的材质舒适又暖心,经过精心设计与打造的服饰才更让人放心。咖啡色的连衣裙以褶皱为精心设计,裙摆是褶皱的波纹,袖口也是褶皱,看起来既时尚又具有美感。

田果果童装春夏新品 放松与自由 和谐与自然

深蓝色的海底绚烂迷人,万物悠闲自在,似乎是因为水的浮力,它们游动得很慢,和谐自然。深蓝色连衣裙搭配着橙黄色的连帽,撞色的设计以独特的理念融合贯通,纯棉的材质柔软又舒适。

田果果”品牌秉承自然简约、健康舒适的产品设计理念;以独具创意的设计元素和匠心独特的陈列搭配,诠释高品质、快时尚的儿童生活新主张;让爱倾注于每一件产品带给孩子们轻松与自由!

品牌童装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