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雀巢【能恩·全护】3超高端适度水解奶粉 首个“活性精粹5+1”低敏配方·全球上市
行业编辑:婧宸
2021年04月06日 16:52来源于:母婴前沿
分享:

随着大健康教育的推进以及倒金塔家庭结构逐渐主流化,满足宝宝生长阶段所需的健康营养已经成为家庭关注点中的首重,这也同步反映在新生代父母的奶粉挑选观上。

雀巢【能恩·全护】3超高端适度水解奶粉  首个“活性精粹5+1”低敏配方·全球上市

消费需求决定市场走向,乳粉企业也纷纷加码投入高端、超高端市场,以期形成差异化竞争力,实现在存量市场中的突围。近日,雀巢营养品宣布旗下全新升级的超高端适度水解奶粉【能恩·全护】3在全球上市,并在中国香港和内地跨境电商渠道同步首发,为宝宝带来更多母爱级主动保护。

母乳中防守与进攻的智慧

据悉,【能恩·全护】3采用的是雀巢能恩旗下目前为止最先进、最高端的低敏奶粉配方,首度实现了将适度水解技术与领先活性营养,即母乳低聚糖HMO和活性益生菌相结合。

此次新升级版的产品则是实现了在经典蛋白基础上的再突破,其中最为核心的便是全球首个“活性精粹5+1”低敏配方的运用,而这灵感来源就是从母乳天然成分中汲取的“防守和进攻”智慧。

众所周知,目前许多家庭正在备受过敏的困扰,其中包括尘螨、花粉等等。

据早前公布的《中国城市婴幼儿过敏流行病学调查》统计数据显示,有40.9%的的婴幼儿家长报告孩子曾发生过或正在发生过敏症状。

的确,相对来说宝宝的免疫系统发育尚未成熟,容易对一些过敏原产生不耐受或者过敏反应。

但要知道过敏具有不可逆转特性,一旦激发可能就会伴随人的一生,这也就意味着预防过敏就要从生命初期开始介入。

而多项临床研究表明,“攻守”兼备的母乳是生命早期中最佳的健康防护者,也是预防过敏的“典范配方”。

首先在【防守】层面,其实绝大多数宝宝之所以过敏是因为肠道免疫系统发育不成熟,对大分子蛋白产生了排异反应,而母乳中天然存在酶水解的小分子蛋白结构,已经通过预先水解消除蛋白质抗原表位,切断过敏原,可以帮助宝宝有效减少过敏原接触,实现对过敏的防守。

其次,母乳在预防过敏中还有着主动【进攻】的作用,这实则是指母乳中天然的免疫活性营养成分,能够帮助宝宝提升自身保护力。

其中在母乳活性营养中占比超55%,也是母乳第一大活性营养的母乳低聚糖HMO,不仅可以精准激活[源乳益生菌]生长,智能诱捕病原体,还能调节免疫细胞平衡,为肠道构筑起一道内在防护屏障。

另外,母乳低聚糖HMO还能搭配活性益生菌协同作用,强强联合,两者缺一不可,共同构筑宝宝强大自身免疫力!

雀巢【能恩·全护】3超高端适度水解奶粉  首个“活性精粹5+1”低敏配方·全球上市

双向组合拳,刷新低敏新观念

需要注意的是,受多方因素影响,并非所有的宝宝都能被纯母乳喂养,低敏配方奶粉成为新一代父母的新选择。

不过目前很多妈妈也只知道关注适度水解低敏蛋白,一味让宝宝躲避敏感原,被动防守敏感的发生,市面上多数低敏配方奶粉也仅注重的是低敏蛋白防守过敏。

有着长达150年丰富研究经验,全球领先的低敏奶粉品牌雀巢能恩却坚信,保守的躲避做法治标不治本,防御敏感需要做到攻守兼备,不应只局限于低敏蛋白的“单打独斗”,更要添加免疫活性营养,激发宝宝自身保护力。

此次升级的新品运用的便是雀巢能恩凝聚雀巢科研尖端力量,研发出的全球首个“活性精粹5+1”低敏配方,从母乳的天然成分中汲取其“防守和进攻”的智慧,最大强度还原母乳在预防过敏的攻守特能。

据悉,焕然升级后的雀巢【能恩·全护】3的适度水解乳清蛋白配方—pHF-W100%低敏小分子乳清蛋白,通过三重蛋白优化黑科技打造而成,在100%还原小分子乳清蛋白的基础上,采用独特的OPTIPRO蛋白技术以及温和小分子技术,保证氨基酸谱更接近源乳,并经过专利酶水解和热处理,精准切断过敏原,实现防守过敏。

值得一提的是,该适度水解配方经全球规模最大的过敏预防研究项目GINI研究临床验证,可为宝宝有效降低过敏性鼻炎、湿疹发生概率,并且有效防敏保障可长达15年。

另外与多数适度水解配方粉不同,雀巢【能恩·全护】3在注重低敏蛋白防守过敏的同时,还颠覆性地添加了创新性“活性精粹5+1”配方,不但甄选源乳中最丰富的5种母乳低聚糖5HMO,而且在还原源乳科学配比的基础上,搭配活性益生菌之王双歧杆菌BL,形成最接近源乳的活性营养组合。

雀巢【能恩·全护】3超高端适度水解奶粉  首个“活性精粹5+1”低敏配方·全球上市

可以说,打出【低敏蛋白】+【免疫活性营养】双向组合拳的【能恩·全护】3,在整个配方上已实现6大母爱级主动保护:激活(精准激活源乳益生菌生长)、防护(构筑内在防护屏障)、强化(强化自身防御系统成熟)、抑制(抑制敏感和湿疹发生)、调节(减少便秘/腹泻/哭闹),全护(贴近天生营养需求,减少感染50%-70%)。

而尤为可喜的是,该整体性配方已获得了美国、欧洲食品安全双认证,并且经过临床验证,配方中的5种母乳低聚糖5HMO无论是结构还是占比上都高度接近源乳。

当然铸就品牌硬核品质力,除却需要有高含金量的配方基础支撑外,生产环节的把控也必不可少。

雀巢【能恩·全护】3的生产大后方为成立于1905年,通过国家认监委审核注册的百年德国工厂,在从原材料到成品的生产全程中严苛执行空气3层过滤标准,另外雀巢【能恩·全护】3系列产品在出厂前,全天24小时内要被自动检测超2000次,上架前经过至少500次质量检测,进一步保证0漏网。

预防过敏并非易事,而主动防敏意识更是需要品牌对消费市场不断深耕教育。

为此,除了在配方上的焕然升级外,【能恩·全护】3还持续特邀专家解密全护育儿观,开设针对VIP用户的专属热线,让新一代父母可以一键获得专属营养管家一对一解答育儿疑惑,更有三甲医院资深专家坐镇,提供产品咨询。

雀巢营养品中国跨境业务负责人鲁俊翔先生表示:“【能恩·全护】3倾注了雀巢目前为止最先进的研究成果,攻守全护,双管齐下。此次【能恩·全护】3作为跨境产品上架电商平台,体现了雀巢不断超越自我、创新配方的匠心,以及充分发挥跨境电商平台的优势,让中国家庭先人一步、同步享受全球最先进配方的用心。我们将继续砥砺前行,以前瞻的科研力和洞察赋能更多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为中国宝宝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据悉,【能恩·全护】3已与天猫国际达成紧密协作,全新升级的【能恩·全护】3会通过天猫国际首发,在雀巢能恩海外旗舰店全系列上架。

可以预见,锁定超高端领域的【能恩·全护】3系列将继续引领全球低敏奶粉创新配方的新风向,帮助更多中国妈妈更新“攻守兼备“低敏新观念,而有了这一悍将的雀巢营养品未来也更加值得我们期待。

Reference

*超越低敏是指在低敏之上添加了5HMO和益生菌

[1]. Dallas DC, et al. J Mammary Gland Biol Neoplasia 2015; 20:133–147

[2]. Dallas.J Mammary Gland Biol Neoplasia.2015.20(0):133-147

[3]. 王艳艳,等.中国实用儿科杂志.2009;24(11):882-884.

[4]. Marriage BJ,etal.JPediatrGastroenterolNutr.2015Dec;61:(6)649-58

[5]. Niñonuevo MR,etal. NutrRev. 2009 Nov;67 Suppl2S216-26

[6]. Mohammadi, Fahime, et al. "Characterization of bacteriocin production in Lactobacillus spp. isolated from mother's milk." Microbial pathogenesis 118 (2018): 242-246

[7]. Marriage BJ, et al. J Pediatr Gastroenterol Nutr. 2015 Dec;61:(6)649-58

[8]. 魏远安等. 中国母乳低聚糖的研究进展和现状.乳业科学与技术. 2016;39(3):33-38.

[9]. Reid G. Probiotics and prebiotics – Progress and challenges. International Dairy Journal. 2008;18(10-11):969-975

[10]. Kunz C, et al. Oligosaccharides in human milk: structural, functional, and metabolic aspects. Annu Rev Nutr. 2000;20:699-722

[11]. Litmanovitz et al. BMC Pediatrics2014,14:152

[12]. Berg A V , B. Filipiak‐Pittroff, Schulz H , et al. Allergic manifestation 15years after early intervention with hydrolyzed formulas – the GINI Study[J]. Wiley-Blackwell Online Open, 2016, 71(2).

母婴前沿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