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童装春季搭配技巧 伟尼熊春装搭配怎么才好看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4月07日 10: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再不抓紧,春天的小尾巴你都看不到啦!童装春季怎么搭配,如果你还在问这个问题,肯定是没有关注小编的资讯,没有关注伟尼熊这个童装品牌。童装春季搭配技巧有很多,今天伟尼熊童装再一次的来给各位极致支招,只要你按照我们的搭配来,肯定不会让你失望。

童装春季搭配技巧  伟尼熊春装搭配怎么才好看

对于这个季节来说,春装即将要褪去了。在这个时候,可以给女孩们选择上一款牛仔背带裙,流苏裙边不会显得太过于简单。内搭上选择圆领长袖衫,肩部有荷叶边的加入,会尽显女孩的俏皮。当然,胸前嫩黄色的小花朵,可是女孩们的最爱哦。

童装春季搭配技巧  伟尼熊春装搭配怎么才好看

有时候家长会认为现在穿裙装,冷!那你可以选择衬衫裙+黄色系针织开衫+黑色小脚裤+休闲鞋。虽然没有裙装那么可爱,但也不会让女孩太过于平凡!因为衬衫裙有着一只超萌的狗狗印染,萌趣有爱。

童装春季搭配技巧  伟尼熊春装搭配怎么才好看

男童的搭配,就比较的简单一些。条纹针织套头衫搭配上休闲裤与休闲鞋即可。一身的休闲运动风,是比较适合男孩子穿搭的,绅士风很浓厚。

如果这些还是满足不了你,你可以走进伟尼熊的童装店选择我们最新搭配款。如果你想要代理伟尼熊童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

伟尼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