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瑞哺恩初颖羊奶粉怎么样?品质出众 脱颖而出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4月07日 11:52来源于:艾瑞网
分享:

对于羊奶的好处,中国的众多古籍中早有记载,比如《中国补品》就提到:“山羊奶,功效主滋阴养胃,降火解毒,补肾益精,润肠通便。”在国外,羊奶也有着比较高的地位,部分发达国家的医学营养学专家对羊奶进行过大量的研究,对其营养价值给与了认可。在新西兰、澳大利亚、美国等地也都有饮用羊奶的习惯。近些年,市场上也出现了大量0-3岁婴幼儿的羊奶粉产品,面对琳琅满目的品牌,大家禁不住问:什么羊奶粉比较好呢?瑞哺恩初颖羊奶粉怎么样?

瑞哺恩初颖羊奶粉怎么样?品质出众 脱颖而出

“要了解什么羊奶粉比较好,可以从口感以及配方去判断,大家都知道羊奶有一股膻味,对此很多人士是接受不了的,不少品牌都会采用一些先进的技术去做处理。比如瑞哺恩初颖羊奶粉,它采用了脱膻技术,既能保留羊奶中的营养成分,又脱去了90%的膻味,让宝宝们更容易接受它的味道!”一位有经验的妈妈说道。恰恰是由于瑞哺恩初颖口感较好,它被很多的消费者认为是什么羊奶粉比较好的最佳答案。

配方也是决定什么羊奶粉比较好的一大因素,无论是牛奶还是羊奶,要做到品质优秀就要向亲乳方面靠拢,瑞哺恩初颖通过精心添加的多种成分做到了和母乳接近。比如GOS+FOS益生元组合可以守护肠道活力,亲和母乳OPO可以促进关键营养吸收,产品中还添加了非常珍稀的乳铁蛋白来增强宝宝体质。

瑞哺恩初颖羊奶粉怎么样?在妈妈们看来,瑞哺恩初颖这款羊奶粉没有膻味,且保留了羊奶的营养价值,同时还参照母乳添加了科学的配方成分,它被众多的母婴平台认为是什么羊奶粉比较好的不二之选就不难理解了。

艾瑞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