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君乐宝奶粉 安全生产每一罐 品质透明看得见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4月07日 11:57来源于:榕城网
分享:

随着中国奶粉市场进入高速发展期,许多国产乳企都在时刻准备迎接新挑战。为了在市场中站稳脚跟,以君乐宝奶粉为首的国内龙头乳企不断调整自身产业结构,并加强对产品质量的整体把控,以及对服务体系迭代升级,聚力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领军企业,充分发挥行业引领担当,深入推动中国奶粉行业高质量发展。

市场是好产品的验金石。继2019年以全年产销量7.5万吨、超过1亿罐的优异成绩,成为中国配方奶粉市场销量第一品牌后,君乐宝奶粉市场占有率也在不断提升,公开数据显示,2020年4季度,君乐宝奶粉市场份额达到11%。

君乐宝奶粉 安全生产每一罐 品质透明看得见

秉持“国际品质”初心,打造产品核心竞争力

成功路上没有绝对的偶然,君乐宝奶粉用7年时间从众多奶粉品牌中脱颖而出,成为市场佼佼者,背后掺杂着无数的努力与付出。以打造“国际品质”为核心目标,2014年成立以来,君乐宝奶粉积极探索发展新路径,打造创新发展新模式,推动产业结构转型升级。

要打造优于世界级标准的奶粉,就必须从源头抓起,君乐宝奶粉深知这一点重要性。因此,率先在业内打造“种养加一体化”全产业链生产模式,通过自己种草、自己养牛、自己生产加工的一体化管理体系,实现100%自有牧场奶源,确保原奶质量安全可靠。同时,在生产环节监管方面,君乐宝奶粉建立了企业自检、行业检验、国家抽检、国际权威机构第三方检测的四重检验模式,总检测项目高达400个,确保产品品质达到国际一流水准。据悉,君乐宝奶粉目前已经通过“欧洲双认证”。

君乐宝奶粉 安全生产每一罐 品质透明看得见

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建设公开透明服务体系

如果说产品品质是君乐宝奶粉的核心竞争力,那么完善的透明服务体系就是它的加分项。为进一步提高中国父母对于国产奶粉的信心,君乐宝奶粉始终以消费者为中心,依托“一体化全产业链”模式的优势,坚持做“透明奶粉计划”,即所有工厂及牧场24小时免费开放,消费者可随时免费参观,亲眼见证君乐宝奶粉的“国际品质”,让自家宝宝吃的更安心。此外,君乐宝奶粉还建立了奶粉追溯管理平台,对于无法亲自去工厂牧场的消费者来说,通过扫描奶粉罐底溯源码也可以了解到每一个生产环节。

无论从产品品质的保障、产业模式的全面布局,还是服务体系的健全完善,君乐宝奶粉都已经具备扎实的核心竞争力,不仅成为行业发展的先锋榜样,更赢得越来越越多消费者的信任与青睐。相信未来,君乐宝奶粉会继续保持“国际品质”水准,推出更多高质量产品,为振兴国产奶粉贡献企业力量!

榕城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